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金融股牢牢掌握市场走势 A股市场新主线横空出世

来源:巨丰投顾 2019-12-27 11:3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市场震荡走高。盘面上,多元金融、文化传媒、纺织服装、券商、银行、保险、有色、酿酒、通讯、汽车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白酒、网红直播、小金属、电子竞技、MiniLED、云游戏、锂电池、钛白粉、北斗导航、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跨年行情调整结束后继续上演,建议逢低关注绩底部优蓝筹股,高抛金融和科技股。

【板块方面】

锂电池概念走强:智云股份、智慧松德、融捷股份、黑芝麻、中国宝安涨停,大港股份、容百科技、华友钴业、天齐锂业、横店东磁、寒锐钴业、洛阳钼业等领涨。

【消息面】

1、外资抢滩A股:速度背后是格局看好中国市场重构估值体系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经济整体势头良好,经济发展底气足、有韧性。对中国经济的中长期发展充满信心,是外资机构看好中国股市的根本原因。同时,今年以来监管部门努力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推出多项开放举措畅通投资渠道,进一步完善市场基础性制度,推动上市公司质量不断提升,使得A股市场自身吸引力不断增强。

2、强化效益加速混改重组 明年国企改革有看头

日前召开的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谋定2020年改革新方向:制定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强调利润率、加快混改、兼并重组。专家认为,加快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不断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国企改革将迎来关键期,2020年是最有看头的一年。

3、三部门印发《关于完善外贸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 提升银行保险业外贸金融服务质效

银保监会网站26日消息,为进一步规范银行业保险业外贸金融业务行为,引导银行保险机构有效发挥金融服务稳外贸作用,近日,银保监会联合商务部、外汇局印发了《关于完善外贸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

【巨丰观点】

周五早盘,市场震荡走高。盘面上,多元金融、文化传媒、纺织服装、券商、银行、保险、有色、酿酒、通讯、汽车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白酒、网红直播、小金属、电子竞技、MiniLED、云游戏、锂电池、钛白粉、北斗导航、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

文化传媒板块走高:天创时尚、引力传媒、元隆雅图、华扬联众、广博股份涨停,浙数文化、英飞拓、省广集团、华谊嘉信、粤传媒等涨幅居前。网络直播概念大涨:星期六、美邦服饰涨停。

券商板块率先拉升:哈投股份涨停,南京证券、国投资本、华泰证券、华创阳安涨幅居前。信托概念持续上涨,安信信托涨停,陕国投A、经纬纺机、五矿资本、宏达股份等跟涨。银行股后来居上:西安银行、紫金银行、青农商行、无锡银行涨幅居前。临近午盘,券商股回落,大盘涨幅收窄。

锂电池概念走强:智云股份、智慧松德、融捷股份、黑芝麻、中国宝安涨停,大港股份、容百科技、华友钴业、天齐锂业、横店东磁、寒锐钴业、洛阳钼业等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11月以来大金融、强周期、科技股三者轮动,带动市场重心抬高。但短线成交量释放过快(12月17日两市成交量超过7500亿),后续资金没有能够及时跟进,市场展开调整。科技和金融股连涨之后步入休整期,周二指数回踩10日均线后如期展开反弹,创业板实现反包。此后锂电池逐步成为市场新的反弹主线。周五,市场震荡走高,金融股牢牢掌握市场走势,网红直播、锂电池等板块表现抢眼。跨年行情继续推进,切莫轻易追高。继续逢低关注底部低估蓝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