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汽集团与埃及最大汽车销售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正式进军非洲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18 15:2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汽集团正式宣布进军非洲市场。6月17日,上汽集团(600104)与埃及最大的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Mansour?Automotive?Group),举行合资销售公司揭牌仪式暨合资制造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上汽集团正式进军非洲市场。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仪式现场表示:“目前上汽集团已经初步建成集研发、制造、营销、物流、金融为一体的面向全球市场的汽车产业链,此次和曼苏尔集团强强联手,将把上汽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积极导入埃及市场,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多的高品质、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目前,上汽在英国、美国、以色列设立创新研发中心,打造了泰国、印尼、印度整车基地和93个海外零部件基地,建成12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4家海外物流分公司和3条远洋航线,在印尼成立多元金融公司,整车产品进入5大洲60余个国家,形成了泰国、英国、印尼、智利、澳新、中东6个“万辆级”区域市场。2018年公司实现整车出口和海外销售27.7万辆,同比增长62.5%,连续三年蝉联全国第一。

上汽集团与曼苏尔集团计划成立合资制造公司,面向埃及乃至中北非市场生产和销售上汽集团自主品牌MG名爵系列产品,协同各自优势资源,抢抓新兴市场发展机遇。

非洲是全球重要的新兴市场,发展空间广阔。非洲人口总量达到12亿,但2018年整个非洲地区汽车销量只有120万辆。作为非洲主流汽车消费市场之一,埃及拥有近1亿人口,汽车千人保有量仅为24辆(中国汽车千人保有量为170辆),去年汽车销量达到20万辆规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是上汽重点打造的下一个海外核心区域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