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巨丰:氢能源概念股再上风口 市场酝酿新热点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6-14 08:2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A股探底回升,沪指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止跌反弹。氢燃料电池板块出现涨停潮:汉缆股份、鸿达兴业、坚瑞沃能、亚普股份、美锦能源、全柴动力、雄韬股份、科力远、红阳能源、亚星客车、中钢天源等股涨停。

(原标题:巨丰投顾:氢能源概念股再上风口 市场酝酿新热点 _ 东方财富网)

【盘面简述】

周四,A股探底回升,沪指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止跌反弹。行业板块方面,交运设备、通讯、汽车、传媒、软件、券商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氢能源、燃料电池、电子竞技、ST概念、国产软件、手游概念、工业大麻等涨幅居前。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之中,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板块方面】

氢燃料电池板块出现涨停潮:汉缆股份、鸿达兴业、坚瑞沃能、亚普股份、美锦能源、全柴动力、雄韬股份、科力远、红阳能源、亚星客车、中钢天源等股涨停。

【消息面】

1、M2增速平稳 货币政策调控灵活度增加

12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数据。5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89.12万亿元,同比增长8.5%;5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18万亿元,同比多增313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4466亿元。多位专家表示,未来定向精准滴灌仍是逆周期调节主要方式。与此同时,货币政策调控灵活度将进一步增加。

2、5月CPI涨幅抢眼 全年高点隐现

5月CPI同比上涨2.7%,涨幅为15个月以来新高,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专家认为,鲜果价格大幅上涨是5月涨幅扩大的主因。预计CPI在五六月份迎来高点,未来在核心CPI稳定情况下,同比涨幅将回落。

3、A股“入摩”一周年 成分股表现超基准外资看好A股市场

2018年6月,A股“入摩”正式生效,至今已满一年。从数据上看,今年以来,MSCI纳入的A股不仅表现超越全球平均水平,也显著优于其纳入的港股和海外上市中概股。

【巨丰观点】

周四,A股探底回升,沪指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止跌反弹。行业板块方面,交运设备、通讯、汽车、传媒、软件、券商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氢能源、燃料电池、电子竞技、ST概念、国产软件、手游概念、工业大麻等涨幅居前。

网络游戏表现强势:晨鑫科技、盛天网络、电魂网络、恺英网络、暴风集团涨停,中青宝、长城动漫、掌趣科技、天神娱乐、完美世界等涨幅居前。ST板块迎来涨停潮:*ST瑞德、*ST华业、*ST中捷、*ST德豪等股涨停。

氢燃料电池板块出现涨停潮:汉缆股份、鸿达兴业、坚瑞沃能、亚普股份、美锦能源、全柴动力、雄韬股份、科力远、红阳能源、亚星客车、中钢天源、京城股份、大洋电机、雪人股份、深冷股份、中泰股份、华昌化工等股涨停,长城电工、康盛股份、中通客车等表现出色。

巨丰投 顾认为外资正成为6月反弹行情的主导者: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8个交易日回流超过260亿元。周四,陆家嘴论坛上科创板宣布开板,券商股护盘,网游、ST概念、氢能源等出现涨停潮,市场酝酿新的热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同时要规避解禁股冲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