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量子计算机也无法破解 黑莓公布了一项新加密技术

来源:techweb 2018-10-08 10:1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量子计算机也无法破解?黑莓公布了一项新加密技术)

量子计算机的出现给予未来很多可能性,我们知道量子计算机的性能大幅度提升,但也引发了业内人士的担忧,因为量子计算机如果用来作恶,那么当今的数字加密则如形同虚设一般,很难起到有效的防护作用。

为了保障加密效果,黑莓宣布开发出一套新的防御措施——量子抗性数字签名。

所谓量子抗性就是一种加密工具技术,数字签名是指确保除原始作者之外的任何人都未曾更改软件内容的方法。这种量子抗性数字签名将于11月对外开放,首先面向工业控制系统,然后是航天、军事、电信等领域。

目前黑莓与ISARA合作,后者为他们提供加密库。ISARA高管表示“在未来8到10年内,专家估计将会有一台能够打破当今公钥加密技术的大型量子计算机出现。我们在黑莓手机上所做的加密工作将为需要持久连接设备的行业提供现在和未来保护系统所需的加密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