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生科技实地调研:业绩稳定增长 下半年还有哪些规划?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8-16 13: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1日,德生科技(002908)将通过机会宝举办实地调研活动。活动将对公司中报进行解读,还将对下半年有何规划进行答疑,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了解公司状况。欢迎各机构投资者预约参加!

德生科技(002908)实地调研

会议时间:8月21日

地点:广州

接待高管:董事长 虢晓彬,董事 高敏等

广东德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智能卡应用企业,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德生科技(002908)2018年中报业绩显示,营业总收入1.68亿元,同比增加7.81% ,净利润为2474.93万元,同比增加9.67%。

公司核心竞争力分析:

一、产品及服务覆盖齐全

公司长期致力于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信息领域,业务涵盖范围广。作为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运用自己的技术与项目运营优势,按客户需求制定包括信息化建设、软件开发、系统设计、运营维护和系统集成等各类全方位的服务。

二、社保卡应用功能深入研究

公司创新式的研究,得益于加载了金融功能之后的社保卡,为了社保卡高频应用提供了必要的功能支持。公司率先提出“社保卡是政府与百姓之间重要的金融通道”,并紧紧围绕此概念,对“通道建设”和“通道应用”开展全面、深入的研究工作。

三、社保卡应用环境建设覆盖广泛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10多个省份,社保卡应用环境已形成以各地市为单位的持续运营服务体系。在农村服务网点建设中,通过向千百万百姓提供服务,产生一定频次的应用,打通了信息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随着网点建设逐步扩大,新的应用不断开发,以及第三代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的推出,公司社保卡应用环境建设将全面推进。

四、以需求为导向的销售模式日趋成熟

公司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稳定的客户资源,已建立顾问型的销售服务模式。本地项目团队不断启发客户的需求,提供“管家式”的高效服务,助推公司连接政府与老百姓实现社保卡的金融功能。

五、管理团队专业、稳定

近年来,公司管理团队持续优化,关键管理人员均对行业的发展有较深的认识和理解。在战略、运营、资金、人力资源、风险控制等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逐步形成了核心团队及骨干力量,以及相应的公司管理制度。管理团队能够根据市场的需求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制定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及经营计划,为公司保持竞争优势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