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震荡下跌 关注质优股修复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15 08:4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后指数总体弱势震荡,题材概念方面,稀土永磁、粤港澳大湾区等主题拉升,尾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但成交依旧低迷,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80.96点,跌0.18%;创业板报1518.49点,跌0.84%。

(原标题:创业板指震荡下跌0.84% 关注中小盘质优股估值修复机会)

午后指数总体弱势震荡,题材概念方面,稀土永磁、粤港澳大湾区等主题拉升,尾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但成交依旧低迷,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80.96点,跌0.18%;创业板报1518.49点,跌0.84%。

从行业板块来看,今日采掘服务、玻璃制造、燃气、铁路运输等涨幅居前,机场、半导体、钢铁等跌幅居前。

川财证券认为,7月以来,贷款投放明显加快,同时,信托贷款、委托贷款等表外融资变化也趋于平缓,贷款利率中枢有下行迹象,实体经济流动性转为宽裕。上周央行发布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将着力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预计表内信贷投放力度将保持高位,宽信用宽货币的流动性格局将持续。实体经济和金融体系流动性同时转松,有利于质优的中小盘个股进行估值修复。对流动性更为敏感,弹性较高的质优创业板个股预计将受到市场关注。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仍将在政策托底和经济承压的矛盾中震荡反复。建议投资者关注创蓝筹并加强其配置力度。建议关注智能穿戴、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及个人征信等,以及同为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光纤、4G网络深度覆盖主题。另持续推荐积极财政政策下的地域性基建投资主题(建筑、建材、钢铁、机械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