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二次探底后反弹仍在 股指阶段性修整概率较大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3 08:2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外资抄底 长线机会现)

    广州万隆:从大格局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面临的困境在于贸易战导致出口对经济拉动减弱,以及国内地产泡沫对整体经济负面的拖累等。因此,在当前困境格局下,只有加速改革推进突破当前困境格局,才有望扭转投资者的中长期负面预期。整体上来看,行情已经超跌,且政策面修正的情况下,预计短期行情有望获得支撑。因此,结构性超跌反弹应该是值得期待的。而另一方面值得强调的是,信心获利支撑并不意味着信心已经得到改善,因此在市场信心仍不坚定的行情环境下,中期行情应该是还会有反复的。建议投资者把握短线超跌反弹机会。

巨丰投 顾:此轮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对外贸易。中美贸易战下,外部环境的低迷影响投资者热情,不确定下市场资金始终无法达到共识,这也是A股迟迟不表现的核心原因。每次美国的举动都会对市场造成较大的不利影响,而每次国内的有力反击也总是能让指数短期稳定和雄起,这原因还是信心,只有想办法如何削弱或者消除中美贸易对各投资者的影响,市场的资金才能逐步形成共识。目前市场最缺乏的就是“信心”,短期能去“救市”的主要途径之一,就是努力恢复市场信心。当然,这个所谓的影响市场最大的因素,也仅是短期,毕竟它不是影响股市走势的核心因素。但对于当下这轮“救市”是不可或缺的。如何解决,任重道远,但逐步渗透,或许会行之有效。

方正证券:自中美贸易战开战以来,国内资金恐慌到极致,尤其是所谓权威预测,更是引发资金慌不择路式出逃,所谓历史底部估值,所谓价值投资,都不再是国内资金持股的理由,踩踏事件频频发生。但也就是大盘跌破3000点后,外资仍在不断流入A股,6、7月份净流入资金近500亿,尽管短线被套,但外资抄底A股态度未变。当前A股市场功能效应越来越强大,除资源优化配置等功能外,其“傲居”全球的低估值,对外起到吸引外资保外储,对内形成资金蓄水池的重要作用。无论是监管层,还是国内主要媒 体,都在向国内投资发出一个强烈信息,那就是A股跌出来的机会,已吸引外资长线抄底了A股,希望国内资金也能以长线思维认识A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正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