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完成5亿美元融资 沃尔玛京东分别增持

来源:蓝鲸tmt 2018-08-09 11:2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完成5亿美元融资,沃尔玛、京东分别增持)

8月9日讯,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

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文渊表示,在全球各地,沃尔玛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购物体验。与达达-京东到家的深化合作将有助于沃尔玛的全渠道布局。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表示,京东正在携手包括沃尔玛在内的全球零售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无边界零售’生态联盟,让零售融于生活,推进零售业在成本、效率和体验上的全面优化。

达达-京东到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蒯佳祺表示,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沃尔玛等大量世界一流水准的零售企业合作,实现坪效、商品动销率和销量等各方面的提升,此轮融资后,达达-京东到家将持续通过技术手段提升全链路效率。

根据资料显示,达达-京东到家是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边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公司旗下,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 400 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 120 万商家用户和超 5000万个人用户,京东到家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 40 个主要城市,注册用户 5000 多万,月活跃用户超 2000 万。

2016年10月,京东到家与沃尔玛达成战略合作,大约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