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已增至66辆 配备111名司机

来源:techweb 2018-07-19 16:2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已增至66辆 配备111名司机)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苹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已增至66辆,所配备的司机也增至111名。

从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所提供的数据来看,苹果在该州注册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数量是在稳定的增加,今年的5月14日,苹果在加州是有55辆测试车,配备的司机是83名。

而在3月20日更新的数据中,苹果在加州是拥有45辆测试车,这也就意味着其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是每两个月增加10辆左右。

虽然目前苹果在加州的测试车辆已增至66辆,注册司机也增至111名,但就数量而言其在加州还只排在第3位。

目前在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注册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数量最多的,是通用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其目前在加州注册有117辆测试车,注册司机则是有333名。

测试车辆注册量仅次于通用Cruise的,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其在加州注册有72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注册的司机高达411名,是注册司机最多的。

在自动驾驶方面有很大进展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目前在加州注册有39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注册的司机则是有92名。

坐拥全球著名的高科技产业中心硅谷,加州目前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方面也走在前列,到目前为止,加州已发放了56张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获准注册的测试车辆达到了468辆,注册司机1677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向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申请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许可,但其现阶段可能仍会继续在司机的协助下进行测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