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鲍威尔证词鹰派 美股收高纳指创收市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7-18 07:5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鲍威尔证词鹰派 美股收高纳指创收市新高)

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暗示加息步伐不会操之过息,有资金重回股市,加上科技股普遍做好,刺激美股3大指数收市上扬。道指收报25119点,升55点或0.22%,连升4日;标指收报2809点,升11点或0.4%;纳指收报7855点,升49点或0.63%,创收市新高。

美股全线上涨,纳指破顶,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做好,按比例计算,收报28356.62点,升174.94点或0.62%。大型蓝筹全线走强,汇丰控股收报73.84元,较港收市升0.69元;腾讯控股收报380.28元,较港收市升4.48元。内银股靠稳,建设银行收报6.83元,较港收市升0.04元;工商银行收报5.51元,较港收市升0.02元。

投资者聚焦Netflix的股价表现,公司第二季业绩未如预期,拖累股价开市大跌逾13%,但交投仍然非常旺盛,令跌幅收窄至5.24%。

其他科技股多数上涨,亚马逊收涨1.18%,谷歌A类股收涨1.38%,Facebook收涨1.33%,微软收涨0.99%,纷纷刷新纪录新高。特斯拉收涨4.06%,美光科技收涨1.44%,苹果公司收复早段颓势,收市升约0.2%。

能源股普跌,康菲石油收跌0.87%,EOG能源收跌0.23%,斯伦贝谢收跌1.01%,埃克森美孚收跌0.22%,雪佛龙收跌0.87%。

高盛宣布,由10月起总裁所罗门将出任行政总裁,并公布第二季净利润同比增长40%,每股收益5.98美元,胜市场预期,但股价收市微跌0.05%。

其他金融股涨跌不一。摩根士丹利收涨0.57%,摩根大通收跌0.07%,美国银行收涨0.77%,花旗集团收跌0.16%,美国运通收涨0.46%,富国银行收跌0.75%,“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跌0.17%。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数字货币大涨提振相关概念股。阿里巴巴收涨1.21%,百度收涨1.1%,京东收跌0.13%。信而富收涨16.85%,搜狗收涨8%,中网在线收涨7%,人人网收涨6.52%,寺库收涨5.74%,迅雷收涨4.65%。泰盈科技收跌20.79%,魔线收跌7.39%,趣店收跌3.76%。比特币继续上扬,涨破7300美元关口,24小时涨幅超10%。

鲍威尔发布鹰派证词,维持渐进加息

板块方面,今年以来,科技股是美股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一个板块,今年截至周一收盘为止已经累计上涨了近15%。另外,在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的涨幅中,有80%以上都来自于寥寥几只科技股。

个股方面,市场关注企业公布最新业绩后的表现。其中,强生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0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高出3美分,营收也超出分析师预期,原因是强生旗下癌症治疗药物的销售额有所增长。收入及盈利均胜市场预期,刺激强生股价收涨3.46%。

联合健康集团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14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高出10美分,营收则基本符合预期。与此同时,联合健康集团还上调了全年业绩展望,原因是该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都实现了增长。联合健康集团收跌2.6%。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发表证词。加息方面,鲍威尔表示,目前最好的路径是维持逐步加息,意识到过快或过慢加息带来的风险。

经济方面,鲍威尔称,最近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在二季度仍将强劲。他又警告贸易形势难以预测,该因素与最近财政政策对经济的影响,将主导经济前景,而现在经济转强及下行的风险大致平衡。

通胀方面,鲍威尔表示,近期的通胀指标是令人鼓舞的,重申还没完成通胀目标,希望维持在2%附近;通胀率会有时低于或高于2%的对称性目标;适度的薪酬说明就业市场没有导致通胀上升。

在鲍威尔发表证词后,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交易员们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5.3%;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2.3%。

SunTrust咨询服务公司固定收益董事总经理安迪-里克曼表示:“目前的风险大致是平衡的,经济可能比预期差或好于预期,这有点像鲍威尔在做政策对冲”。

里克曼称:“鲍威尔看上去有点鹰派,他给了(美联储)一点回旋余地,也许他们今年不会第四次加息了。财政政策有一些刺激性的东西,税率政策应该是刺激性政策之一;但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可能放缓,我们看到了一些贸易上的辞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