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隆华节能拟推3318万股股权激励 解锁要求三年净利润增长160%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7 07:2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隆华节能拟推3318万股股权激励 解锁要求三年净利润增长160%)

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一方面提升员工积极性,另一方面向市场传达了业绩预期,可谓一举两得。

4月26日晚间,隆华节能公告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287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管理)骨干人员,授予3318万股限制性股权激励,授予价格为3.06元/股。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激励授予股票数量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76%,计划首次授予2889万股预留429万股。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之日起满12个月后,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在未来36个月内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期解锁。预留限制性股票自该部分授予之日起满12个月后,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在未来36个月内按30%、30%、40%的比例分三期解锁。

对于解锁条件本次股权激励明确,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第一解除限售期公司2018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40%,第二解除限售期公司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0,第三解除限售期公司2020年实现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60%。

公告明确,只有公司满足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年度的限制性股票方可解除限售。公司如未满足当年度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年度的限制性股票均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

“从2015年开始,隆华节能在原有的节能环保板块基础上,开始布局新材料行业,已实现全面转型升级。”公司董事长李占明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在此时推出股权激励方案,是因当前公司通过近两年对新材料标的企业的培育、发展,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公司人才需求也从节能板块,拓展到军工新材料行业。公司希望通过股权激励,为已有的人才或可能进入公司的人才搭建一个激励平台,让员工更好发挥个人才智,提高凝聚力,实现公司更快发展。

隆华节能此前公告的2017年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8亿元,同比增长31.54%;净利润4601.49万元,同比增长201.75%。公司2018年一季度预计净利润为1211万元-1514万元,同比增长20%-50%。

在2015年开始布局新材料业务后,隆华节能随着四丰电子钼靶材和晶联光电ITO靶材出货量持续提升,新材料板块获得稳健增长。此外,公司2017年2月完成控股收购的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PMI材料方面是军方认可的国内唯一供应商。当年9月完成控股收购的咸宁海威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从事舰船以及海洋工程装备配套用高性能复合材料制品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

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原有的工业节能设备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92亿元,占总营收的46.05%,同比增长36.02%。新材料板块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占总营收的18.85%,同比增长141.79%。

基于对公司业绩发展的认可,李占明对于此次股权激励提出的解锁要求完成显得很有信心。

他表示,本次激励目标较为保守,希望通过这次激励,不单超额完成近三年的目标,更要在未来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华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