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耐心等待新龙头重新诞生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4-23 15:2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承接上周的弱势格局,指数连续走低,除了早已疲软的主板,近期次新股和创业板也加入到调整的行列,赚钱效应大幅降低,这时太过高频的操作会造成很大的消耗,目前最好的策略就是等待,等待新龙头的诞生,才是又一次波段行情的开始。

(原标题:耐心等待新龙头重新诞生)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小幅上冲,后开始走低并震荡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走低,开始缓慢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今日只有保险、电信运营、交通设施等板块翻红,其余板块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调整行情。

对于当下市场的整体格局,我们认为是一种明显的调整市,早在4月12日湘财证券樊波就对次新股两大龙头万兴科技、盘龙药业的大幅震荡所传递出的信号,在当日博文《龙头巨振再传重磅信号》中明确给予警惕的观点,并表示要该两只个股是资金的风向标,它们的回落对整个次新股群体有很大影响。

目前来看,自4月12日之后市场出现了连续调整的态势,而4月12日次新股指数(880529)也成了阶段性的高点,所以当下市场的回落基本与我们当时的预判吻合。在此,我们要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市场高点的形成,一个重要环节在于关注那一波行情中最大龙头股的走势,而非简单的研究K线图。

再回到今日盘面来看,承接上周的弱势格局,指数连续走低,除了早已疲软的主板,近期次新股和创业板也加入到调整的行列,赚钱效应大幅降低,这时太过高频的操作会造成很大的消耗,目前最好的策略就是等待,等待新龙头的诞生,才是又一次波段行情的开始。

总结一句话:消息面的躁动永远是暂时的,投资者的操作更需要的是纪律,当下市场,稳健型投资者最好的办法就是观望,避免过度交易带来的精力消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