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酒鬼酒:营收大幅增长 一季度净利润预增超六成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12 08:2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酒鬼酒:营收大幅增长 一季度净利润预增超六成)

酒鬼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酒鬼酒(000799)4月11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因营业收入同比增幅较大,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6000万元至6500万元,同比增长62%至75%。

受益公司聚焦中高端产品和渠道扩张,公司2017年收入高速增长。公司年报显示,2017年实现营收8.78亿元,同比增长34.13%,完成年初“收入保八争十”目标。

年报显示,2017年公司酒类销量同比下降7.16%;酒类均价提升45.12%,均价提升主要来源于产品结构优化。公司中高端产品酒鬼酒系列和内参保持高增长,同时新红坛取代老红坛拉高整体均价。

2016年以来省内加速清理开发产品,加强价格维护和窜货治理,推进县级市场核心店建设,完成终端核心店超两千家、售点逾万家,加强终端掌控力度;国信证券预计,2018年公司将加速渠道下沉,巩固省内核心市场。

公司省外市场占比由2016年的约30%提升至超40%,其中华北占比22.93%,同比增长103.8%;华东占比8.18%,同比增长359.1%成为最大亮点。国信证券认为,未来公司将聚焦资源发展京津冀、山东、河南、广东、华东、华中等战略市场,省外核心市场开拓将有望借助中粮渠道资源优势,酒鬼酒迈入加速道业绩可期。

年报显示,2017年公司归母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62.2%。2017年公司净利率较2016年提升5.01%,主要受益于产品结构优化带来的毛利率提升和费用管控。广发证券认为,未来三年,伴随公司次高端产品酒鬼系列持续发力及高端产品内参放量将驱动毛利率提升叠加优秀的费用管控,公司净利率有望持续提升。

3月4日中粮酒业董事长王浩、副总经理李士祎分别兼任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新任班子表示,中粮对酒鬼酒发展高度重视。广发证券认为,酒鬼酒具备独特的文化基因,定位做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中粮高层入驻后,有利于嫁接中粮资源,释放二者协同效应,加速完成品牌跨越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