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市值榜洗牌 464亿的神州成老大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8-03-29 08: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也就是说,随着九鼎集团的大跌,神州优车,已经成为新三板市值最大的公司。神州优车通过新三板融资,不断扩展业务布局,2017 年上半年,公司通过股票发行募集的人民币高达 70 亿元。

(原标题:新三板市值榜大洗牌!464亿的神州优车成为“老大”)

九鼎复牌,让平静已久的新三板又起涟漪。涟漪之一,就是新三板市值榜的改变。

今日,新三板市值排名前三的公司分别是神州优车(838006.OC)、华龙证券(835337.OC)和九鼎集团(430719.OC),而在昨天,这个顺序是九鼎集团、神州优车和华龙证券。

也就是说,随着九鼎集团的大跌,神州优车,已经成为新三板市值最大的公司。

新三板公司市值排行榜(3月28日)

作为“新三板第一股”,神州优车已成为新三板的代表公司之一。

3月23日,科技部最权威独角兽名单曝光,共有164家中国企业入围独角兽名单。在新三板上榜企业中,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神州优车以35.5亿美元的估值排名榜单第25名,在新三板独角兽企业中排名第一。

这已是神州优车连续第二年位列新三板独角兽企业第一名。

这一切,与神州优车的战略布局有很大关系。登陆新三板后,神州优车通过一系列运作,成功建立“人车生态圈”,业绩也处于不断增长状态。

2月28日,神州优车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报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亿元至-2.60 亿元,同比2016年大幅减亏90.50%至92.74%。

对于业绩的大幅减亏,神州优车解释为:神州专车业务在进一步拓展企业客户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通过不断优化系统算法,优化智能派单,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业务经营得到持续改善;神州买买车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品牌影响力快速提升,取得了良好的销量业绩;神州车闪贷业务渠道逐步快速渗透扩张至三四线市场,业绩增长较为显著。

自2017 年 1 月 26 日,神州优车获得全国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准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的平台公司后,公司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获得网约车牌照,拿牌速度稳居行业首位,目前已是业内获牌数量最多的网约车品牌。

专车业务大幅发展的同时,神州优车的其他业务也在同步推进。据神州优车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神州优车在买买车、车闪贷等业务方面均取得巨大进展。

报告期内,神州车闪贷业务已覆盖全国 114 个城市,买买车业务已覆盖 123 个城市,门店数量达到 123 家。

在车闪贷业务方面,平台推出了“灵活贷”,和同类型产品相比,月利率仅为1.88%,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另外,在今年3月,神州买买车推出的全新产品正式亮相,这款以新车、准新车0首付为主的产品,让消费者购车时真正实现0首付买车。

同时,神州优车通过新三板融资,不断扩展业务布局,2017 年上半年,公司通过股票发行募集的人民币高达 70 亿元。

专车、买买车、车闪贷,神州优车的“人车生态圈”雏形已现。接下来,这位市值“老大”,将如何通过新三板带给我们惊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