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券商提前挖掘独角兽项目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3-14 16:5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中信证券在上海交易所互动平台上表示,对高科技公司以及独角兽的融资机会已有布局,会跟进其IPO或发行CDR业务需求。据悉,实际上多家大投行都开始了对“独角兽”项目进行挖掘和培育。

其中,国金证券目前就有一些生物科技和高端制造行业的储备项目。招商亦有重点关注独角兽领域,并且已开始实质性进展。安信证券则透露,近期都在积极研究国家、监管机构最新的政策,拜访新经济和独角兽类公司。广发证券表示,未来新经济企业将是重点开拓和实现客户结构转型的重要方向。

此外,华融证券张建军表示,对一些高科技公司以及独角兽一直保持的密切关注和联系,并支持一些涉及中概念股的独角兽私有化回归,时刻关注着最新监管动态、与监管保持密切沟通,一旦制度明确将快速推进已储备的高科技公司以及独角兽企业登入境内证券市场。德邦证券表示,未来会与股东沟通,其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方面做了很多投资,积极梳理投资项目,挖掘并筛选符合或接近独角兽标准的企业,主动对接其投融资需求,努力为其提供专业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