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狗年首批新股来袭! 看点全都在这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3 14: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之后首批新股即将来袭。根据公开资料显示,3月14日将有3只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沪市的湖南盐业、创业板的彩讯股份、中小板的宏川智慧。值得一提的是,这3只股票都颇具看点。

今年价格最低的新股—湖南盐业

湖南盐业有望成为今年发行价最低的新股。数据显示,湖南盐业的发行价有望在3.71元。按照这个价格,湖南盐业的发行价将低于今年上市的德邦股份和七一二。2月26日上市的七一二,发行价为4.55元,上市后已经连续10个一字板(不包含首日涨停板),且尚未开板。1月16日上市的德邦股份,发行价为4.84元,上市后一字板数量达到12个。

按照低价爆炒原则,湖南盐业上市后或将超过目前七一二的一字板涨停数量,即10个。来看看七一二目前的走势。

科技含量很高的彩讯股份

彩讯股份是这批新股中最具科技含量的股票,如果叠加最近的科技股票热潮,或许也是最具炒作潜力的股票。据介绍,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之一,公司成立10年以来,专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软件开发和业务运营,秉持“一流技术、周到服务、协作共赢”的精神,与移动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精诚合作,向亿万用户提供电子邮箱、电子客服等综合信息服务,是中国移动通信139邮箱的全网技术与运营服务提供商。

软件服务行业、互联网概念、大数据概念等集于一身,加上价格还比较低,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和它同属于一个行业的万兴科技,走势是这样的。

名字很靓的宏川智慧

相对宏川智慧的基本面,可能其简称最具看点。据介绍,公司为专业的石化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各类液体化学品、油品的码头装卸及仓储业务,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码头装卸、仓储、驳运中转、保税物流、期货交割等服务,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化工仓储企业之一。

带有智慧字样,叠加一个相对的低价格,会给宏川智慧带来不一样的走势吗?先来看看同样带有类似字样的天永智能的走势。

龙虎榜追踪 资金最青睐这些个股

最新数据显示,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卖出0.38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12只;净卖出的个股有7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东土科技、当升科技、天赐材料,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5.85%、13.09%、10.28%。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11只,其中东土科技、天赐材料、当升科技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大冷股份、天赐材料、巨轮智能,净流入力度分别为46.85%、29.61%、29.53%。

京东方A连涨3日吸金超10亿元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1447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三个交易日,176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五个交易日,连涨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长生生物(9天)、山东赫达(9天)、金枫酒业(9天)。连涨个股期间累计涨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麦达数字(68.56%)、深华发A(64.13%)、泰合健康(55.94%)。

值得注意的是,1447只连续上涨个股中,30只个股期间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超过亿元。其中,累计资金流入最多的为京东方A,主力资金累计流入10.58亿元。

12只个股连续下跌超过三日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12只个股连续下跌超过三个交易日,连跌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欣龙控股(4天)、普邦股份(4天)、中国电建(4天)。连跌个股期间累计跌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深振业A(12.18%)、*ST东海A()(8.92%)、重庆钢铁(6.79%)。

华策影视放量滞涨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159只A股放量滞涨,其中风范股份、吉药控股、天晟新材等个股5日量比最大,分别达15.84、5.45、3.94。

值得注意的是,159只放量滞涨股中,风范股份、华策影视、康美药业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

注:本资讯所有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振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