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层焕鑫新材深陷15个官司 “背锅侠”董事长上任11天辞职

来源:挖贝网 作者:李矛 2018-03-13 14:5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3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焕鑫新材(831143)深陷15个官司,“背锅侠”董事长上任11天辞职。这些案件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要么是焕鑫新材直接向个人和其他公司借款,要么是公司董事或者高管向其他公司或个人借款,焕鑫新材提供担保。

(原标题:创新层焕鑫新材深陷15个官司 “背锅侠”董事长上任11天辞职)

3月13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焕鑫新材(831143)深陷15个官司,“背锅侠”董事长上任11天辞职。

据焕鑫新材公告显示,公司最近陷入15个官司,被起诉原因都是因为借款或者替借款担保。最大2笔借款为1000万,其余的都在500万左右,最小一笔借款为50万。目前这些官司,都已经被法院受理,部份案件已经在执行中。

这些案件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要么是焕鑫新材直接向个人和其他公司借款,要么是公司董事或者高管向其他公司或个人借款,焕鑫新材提供担保。

官司缠身,加之实际控制人钱建华没能及时还款,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1 月 4 日,董事长兼总经理钱建华辞职,1月7日,伍长春接任。不过,伍长春上任,可能创造新三板最短董事长任职时间,仅仅11天,伍就护袖而去。

根据该公司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去年收入为1.24亿,同比减少24%,利润58万,同比下滑98%。

焕鑫新材为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公司股份已经被轮番冻结,今年保层几乎无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