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复星推出“健康+旅游”新品 加码“C2M幸福生态系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绮玥 2018-03-04 10:3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星推出“健康+旅游”新品 加码“C2M幸福生态系统”)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3月2日,复星C2M (Customer to Maker)“幸福生态系统新物种”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复星健康与快乐两大板块联动,推出了“北海道健康之旅”体验项目。这是基于复星家庭用户推出的一项“健康+旅游”融合创新产品,将进一步构建复星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板块的产业闭环。

据介绍,本次“北海道健康之旅”项目由复星体系内的健康与快乐两大板块共同推出。其中,星益健康通过复星旅文与Club Med联合,将日本北海道小樽市立医院的精密体检套餐整合进佐幌Club Med度假体验,从而形成一款“全面健康筛查与家庭度假为一体”的医疗旅游产品。

复星国际联席总裁陈启宇表示:“旅游布局跑得很快,健康要赶紧跟上。复星以家庭客户为中心,其需求是多元化的。我们希望达成一种新物种创造的模型,将快乐与健康结合,就有了今天的‘北海道健康之旅’产品,这是我们基于了解家庭用户需求所打造出的独特产品。”

复星的健康与快乐两大板块联动已有一定成效。比如,爱必侬泉林酒店和禅医的合作成果于2018年春节期间上线,推出康养主题温泉SPA产品,并在复星体系内各平台上共同推广。该项产品同比2017年春节期间普通温泉SPA类产品,其经营业绩增幅近九成。

今年2月3日,复星在C2M智能科技峰会上正式发布“有叻”幸福家庭会员计划。该计划将为客户实现家庭积分打通、家庭权益整合、家庭激励定制和极致消费体验,通过打造复星体系所有家庭客户的一站式服务入口,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从而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当时,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复星的科技引领就是为了解决产业和家庭生活痛点,2018年复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通C端和M端,打造全球家庭幸福生态系统。

据悉,在2018年,复星将全面推进C2M战略,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多的“健康+旅游”融合创新产品,在欧洲、北美、葡萄牙、日本等地推出健康旅游的C2M“新物种”,进一步打通复星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板块,并形成产业闭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