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疲弱绩优股抗跌 宁波银行盘中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08 10:1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疲弱绩优股抗跌 宁波银行盘中创新高)

宁波银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一周时间以来沪深市场呈现疲弱格局,但坐拥靓丽年报业绩的绩优股仍然表现抗跌,受到投资者青睐。作为其中的代表,宁波银行昨日盘中以22.30元创出上市以来新高。

根据宁波银行业绩预告,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53亿元,同比增长6.91%,实现净利93亿元,同比增长19.51%。2017年四季度业绩高速增长,带动全年ROE达到19.02%,同比提升1.28个百分点。公司整体业绩超越此前市场预期。

资产质量方面,公司资产品质好于同业,拨备覆盖率处于高水准。展望未来,机构大多认为,在负债端企稳的背景下,宁波银行净息差有望继续提升,并在资产质量改善的背景下增厚利润,看好公司高ROE带来的高估值。

中单买盘资金成为支撑宁波银行昨日创新高的主力。盘面看,早盘虽然低开,但之后随着资金做多情绪释放,上午10时后宁波银行大斜率拉升,迅速触及22.30元,而这一价格也成为该股上市以来新纪录。不过之后股指跳水,宁波银行受到拖累股价节节回落,收盘报20.17元,跌幅为6.05%。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市场格局较为疲弱,资金防御需求较为突出,宁波银行基本面虽然可圈可点,仍建议投资者关注短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