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立昂技术2017年报净利同比预增114% - 140%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曹桢 2018-01-31 07:5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立昂技术2017年报净利同比预增114% - 140%)

立昂技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立昂技术(300603)1月30日发布2017业绩预告,公司称净利润7600 万元 – 85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 - 140%。对于公司业绩的增长,立昂技术称,一是由于新疆安防市场的需求带动相关行业快速发展,公司依靠在安防领域的技术优势,报告期内签订的大额订单较上年同期增加;二是2017年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31.74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648.36万元。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生产探头。新疆安防行业实现快速增长,公司作为本地优质企业,基于自身极强的交付能力和拿单能力,本年度先后与疏勒县、喀什市签订8000万、32,179万元大单,与大华股份联手预中标且末县平安城市PPP项目,建设及运营总计超过5个亿,无论从订单单体体量及订单整体金额均高于往年水平,为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公司以合作方式参与PPP项目,一方面体现出公司极强的项目经验和相关技术优势,获得国内巨头的认可;另一方面体现公司在后续安防运营的积极布局与探索。

有研报称,从人均探头的量来说,国内人均探头的量还远没有达到欧美的标准。从设备和工程上来看,1-2年内在基础设施上还不能够达到。未来市场包括新增市场和传统设备的升级更新,新增市场加上存量市场在1-2年内不会饱和,而是一个更大爆发量的市场。其中,新疆当地随着政府的投入和设备公共监控的内生需求,产生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