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佳商业及实控人等被警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佳商业及实控人等被警示)

科佳商业1月23日晚公告称,于1月19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对公司下发的自律监管措施决定,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窦晓昆,时任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静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公告显示,科佳商业取得挂牌同意函后至挂牌日2016年3月1日期间,向公司控股股东湖南科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科佳投资”)支付207.5万元,于2016年6月30日全部收回。公司未召开董事会、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6年挂牌后,控股股东科佳投资占用挂牌公司资金,累计发生额为1520.74万元,占公司2015年净资产比例32%。

股转系统指出,控股股东占用资金,违反了相关规定。而挂牌公司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股东占用公司资金。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对以上资金占用进行了审批,董事会秘书未及时披露上述重大事项,未能忠实、勤勉的履行职责。因此,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窦晓昆,时任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静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