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易桥:剥离制造业务 出售四家子公司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宪 2017-11-07 10:3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易桥:剥离制造业务 出售四家子公司股权)

神州易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6日晚,神州易桥(000606)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公司拟剥离原有明胶系列产品、硬胶囊、胶原蛋白肠衣等业务,专注于发展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

此次重大资产拟出售子公司青海明胶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100%股权、广东明洋明胶有限责任公司67.03%股权、柳州市宏升胶原蛋白肠衣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方分别为湖北宜景、深圳树泰、深圳德木、湖北盛木。此外,交易标的公司对上市公司所欠的债务及孳生的利息,由交易对方一并予以偿还。

评估报告显示,上述出售的四家公司股权帐面值3.74亿,评估值为3.85亿,评估增值率2.97%,最终交易价为3.69亿元,四家公司对上市公司的欠款总计约1.54亿元。通过此次出售资产,神州易桥将获得现金约5.2亿元。截至报告签署日,4个交易对方湖北宜景、湖北盛木、深圳德木与深圳树泰如实履行了《股权转让协议》,已分别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向公司支付了相应欠款金额的60%,合计9256.16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剥离制造业务,集中优势发展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公司资产及收入规模有所下降,利润总额及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得到提高,通过交易获得大额资金,盘活了低效资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整体实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利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