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节后基金调研6家公司 *ST华菱受到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7-10-16 08:3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后基金调研6家公司 *ST华菱受到关注)

国庆节之后基金调研步伐明显放缓。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6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有3家。

*ST华菱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10月12日,易方达基金、鹏华基金、博时基金、嘉实基金、工银瑞信基金等公募基金扎堆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等机构。10月13日鹏华基金也调研了该公司。这些机构调研重点包括:公司三季度业绩环比大幅增长具体情况分析、公司未来一年在资本性支出、偿还负债、分红等方面安排、期货价格有所回调对现货价格影响情况等情况。

上周,泛海控股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10月11日,调研的队伍来自包括广发基金、华夏基金、中银基金、嘉实基金、国开泰富、中融基金、中邮基金等公募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房地产业绩同比下降原因、目前的土地储备情况及后续补充计划、公司洛杉矶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融资情况、公司夏威夷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金融板块目前发展情况、境外投资项目进展等情况。

云南能投和辉隆股份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0月11日有中加基金、大成基金、富安达基金、广发基金、招商基金、民生加银、银河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而辉隆股份则在10月10日受到中海基金、汇丰晋信、东方基金、国泰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6个行业,分别为钢铁、房地产开发、基础化工、化肥与农用化工、电气部件与设备、通讯设备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