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三大聪明资金同时大幅增仓这12股 你看懂其中奥妙吗?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8-05 08:3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聪明资金同时大幅增仓这12股 你看懂其中奥妙吗?)

本周沪深A股市场呈冲高回落态势,波动幅度加大,但周期股仍然强势不改,迭创新高。周期股之所以能够持续走强,主要源于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去产能政策得到切实落实,产业集中度向龙头公司聚集,周期品涨价链得以延升,相关上市公司业绩有确定性增长,从而估值提升空间得到拓展。也就是说,在近期的震荡行情中,看似个股走势此起彼伏,其实始终贯穿着一条主线,那就是以价值为王。因此,如果目前估值不高,又有增量资金介入,那未来涨升空间仍然可期。

为此,我们以最新动态市盈率低于40倍,二季度以来被基金、重要股东、杠杆资金三类聪明人大幅增仓为条件进行筛选,其中,基金二季报较一季报要求增仓100万股以上、重要股东二季度以来净增持要求在30万股以上、融资净买入额二季度以来要求超过1000万元。统计显示,有12只个股目前估值仍然低企,但今年二季度以来被三类聪明人同时大幅增持(见下表),或许这些个股只是在等待一个向上突破的契机。

可以看到,除了厦门国贸近期已经率先大幅放量拉升外,其他11只个股基本处在底部区域蛰伏,目前或许是一个比较好的布局时点。

比如,东方证券7月26日发表研报认为,雅戈尔(600177)的品牌服装业务受益于中高端消费持续回暖,地产业务增加土地储备为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投资业务潜在的股权重估价值巨大,而控股股东、金融与产业资本的增持从侧面反映了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2元、1.20元与1.28元,予目标价为12.01元,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省广股份(002400)公告控股股东广新集团于6月26日通过深交所以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52万股,成交均价7.84元/股,增持金额407.4万元,占总股本0.03%,增持后控股股东持股15.3%,未来不排除继续增持。海通证券认为,公司加强“传统+数字”业务整合、重点数字营销以及新业态营销发展,看好公司内生加外延的稳健增长。预计公司2017年和2018年每股收益为0.40元和0.46元,予目标价10.40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中泰证券最近针对皖新传媒(601801)发表研报认为,公司是安徽文化传媒龙头,连续多年高速增长,创新型资产经营注入新动力。公司坚持转型升级,打造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新业态。此外,公司布局民办学校,发力实体办学,模式成熟后将输出复制。预测公司2017年-2019年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0.64元、0.71元、0.77元,予目标价14.98元,首次覆盖予“增持”投资评级。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