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指数冲关之前仍需回踩积蓄能量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7-21 15: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数冲关之前仍需回踩积蓄能量)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中小创一度直线拉升下带动深成指翻红,而在金融压制下,沪指震荡多时之后才勉强翻红。但此后,板块冲高回落,个股展开分化,指数于昨日收盘上下徘徊。午后,板块未见起色,市场热点轮动,尤其是低市盈率个股爆发下,市场价值投资逐步深入。尾盘,保险板块跳水,多板块跟随下,指数放量回撤。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连续反弹后有回落迹象。盘面上,权重股走低,题材股小幅表现,尤其是涨价概念以及低市盈率概念股表现抢眼;消息上,人工智能规划落地,2030年产业规模将达10万亿,人工智能概念股的机会或将延续;技术上,股市冲高回落,连续反弹后呈现缩量,短期上攻动能削弱下或回调需求。总体上,今日低市盈率个股一度集体冲击涨停,市场价值投资逐步深入,而在保险股走低下,上证50仍有回调的可能,但空间有限。短期,在指数大跌之后,能迎来连续反弹并快速收复,表明多头力量较强,指数结构性行情依旧,但上攻动能不持续下,想要突破前期高点仍需回踩蓄积能量。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对于希望博弈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等待企稳信号释放再做打算。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