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情绪快速修复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7-20 08:2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情绪快速修复)

【巨丰观点】

周三,大盘震荡走高,沪指完全收复周一失地,中小板指数大涨2%。早盘,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收复3200点整数关;午后大盘继续冲高。盘面上,煤炭、有色、券商、钢铁、玻璃陶瓷、水泥建材、稀土永磁、钛白粉、黄金、丝绸之路等大幅上涨,盘面呈现普涨格局。

涨价题材集体拉升。钢铁:金岭矿业、鄂尔多斯、方大特钢涨停,中原特钢、南钢股份、海南矿业、新钢股份、马钢股份等涨逾5%。有色:盛达矿业、株冶集团、焦作万方、云铝股份、洛阳钼业涨停,中金黄金、中钨高新、中国铝业、兴业矿业、五矿稀土、中色股份等涨逾5%。

煤炭:平煤股份、云煤能源、恒源煤电、昊华能源、神火股份涨停,兰花科创、潞安环能、新集能源、红阳能源、山煤国际、陕西煤业、阳泉煤业涨6%。钛白粉:龙蟒佰利涨7%,金浦钛业、天原集团、安纳达、中核钛白等涨逾3%。

券商板块震荡上行,尾盘涨幅扩大至6%上方:国信证券、东方证券、山西证券、国元证券涨停,海通证券、方正证券、兴业证券、西部证券、东兴证券等涨6%。消息面上,东方证券中报业绩大增,超出市场预期,带来券商板块的估值修复机会。

外围方面,美股继续强势上行,纳斯达克指数大涨1%,黄金、原油小幅上涨,美元指数小幅下跌。总体利多A股。

巨丰投 顾认为周一大盘巨震后,市场风格快速切换。钢铁、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接力保险、银行,成为市场上行新的推进器。创业板超跌反弹以及券商板块大幅拉升,使得市场情绪快速得到修复。操作上,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强势品种,建议以价值为导向,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中报机会。

【消息面】

1、新能源汽车利好频出 下半年销量预期大增

从完善汽车投资方面的政策,到双积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再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能源汽车行业在6、7月份迎来了又一波政策红利。

2、期指再现“乌龙指” 流动性问题待解

19日,期指IF1708合约惊现涨停开盘,随后价格迅速回归正常水平。机构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此类现象频发和股指期货的流动性有关,流动性仍是眼下期货市场待解决的问题。

3、最新《监管口径》规范险资设立私募基金

自2015年初允许部分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发起设立保险私募基金试点以来,保险投资私募基金的规模不断扩容。上海证券报昨日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为防范投资运作风险,保监会近日在行业内部下发了《关于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私募基金的监管口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