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大智胜人脸识别产品最快下半年投入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2017-05-10 15:4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川大智胜人脸识别产品最快下半年投入市场)

川大智胜9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透露,在人脸识别方面,公司已启动首批十多种应用产品的开发,预计下半年或明年初投入市场。

川大智胜是在接受国泰君安、华创证券等7家机构调研时透露上述信息的。公司表示,目前在人脸识别算法上进展较大,部分人脸识别产品已经在用户现场试运行,比如在成都火车东站的铁路人证票查验系统试用取得重要成果,经过500万人次检验,正确识别率达到95.6%。

据介绍,目前公司的人脸识别产品主要针对公共安全等领域,处在示范阶段,暂未形成正式订单。在运营模式方面,公司的人脸识别产品更多是以产品模式来做,但在某些重点行业,刚开始以项目方式做示范应用系统。

对于今后的利润增长点,川大智胜表示,目前看来,“十三五”期间,在军民融合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公司将保持传统业务的优势,加大对新业务领域的推进。公司在空管、飞行模拟、三维人脸识别、虚拟现实和文化科技等领域有较好的机会,公司会加大投入,重点发展。公司的盈利模式将从“项目模式”为主转变为“项目+产品+服务”模式。

此外,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上有较好的积累,并在部分领域形成了自己的优势,目前公司虚拟现实技术主要是向科普、教育方面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大智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