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国旅游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4-10 14:5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0日,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出席并致辞。会议向各理事单位报告协会一年来的改革创新工作,并首次邀请两院院士和著名金融学家为参会理事、会员和旅游企业做专题演讲报告。

会上,段强会长做了中国旅游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王德刚副会长做了中国旅游协会 2016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旅游协会在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内部治理、规范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都拓展了新的内容。协会重视自身工作与产业实践紧密结合,建设扶植新兴业态,相继推出了B2B模式的企业对接平台,组建了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大力支持各地旅游业的发展,大力开展国际交流,积极筹备组建“世界旅游发展联盟”等。

报告着重提出,2017年是中国旅游协会完成脱钩后的第一年,也是协会改革创新的关键之年,基本目标是要通过扎实、高效和富有创意的工作,不断扩大影响力,全力打造协会品牌。中国旅游协会将在持续深化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上下大力气,把工作做实做透,通过提升市场宣传推广水平来持续扩大协会影响力,强化协会秘书处的建设,为实现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提供良好保障。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使广大会员、理事单位有机会接触其他不同领域与旅业融合发展的顶层理念,本次理事会创新开启思维服务模式,特邀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院士做“中国科技发展前沿应用”的主题报告;特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做“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走势”的主题报告;特邀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做“健康医疗养老产业链的构建”的主题报告。

来自中国旅游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以及其他旅游企业300余人出席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