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周线图上的信号

来源:钱坤投资 2017-03-24 16:3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周线图上的信号)

股指今日早盘并无建树,维持在本周盘整中心区域3240-3250附近小幅震荡,下午突然开始上涨,多个板块轮番起动,成交量同步开始增加,上攻力量充足,最终沪市上涨20.90点报收于3269.45点,涨幅0.64%;深市上涨0.6%报收于10646.7点;创业板上涨16.77点报收于1965.14点,涨幅0.86%。两市共成交5626亿,比昨日轻微减少。

今天盘面各板块形成了积极上攻态势,建材水泥、铁路基建、证券等板块轮番起动,维持了盘面的活跃度,带动股指上冲。今天盘中有两点值得注意:港股辉山乳业暴跌,而平安有它34亿的质押股,受此影响下午开盘后中国平安放量大幅下挫,但实际上这个事情如果属实也只对平安产生0.3%的内含价值影响,市场很快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又恢复到昨日收盘位置附近;另外中国建筑下午快速上涨,在9.77元的最高点位出现了单笔7亿以上的抛盘,但中国建筑仅小幅回调就企稳。这两个现象说明场内承接力量很强,抛盘压力迅速被吸收,这是市场多头占优的一个明显信号,同时也说明,涨快了就有压制性的抛盘会出现,小幅慢涨是最佳选择。有色、稀土等板块表现较弱。

股指经过一个周的横盘震荡,蓄势较为充分,最终在周五选择了上涨的方向。从基本面上看,季末的资金压力有缓解的迹象,另外多地实行房产限购,多余的资金很可能要找一个足够的投资空间容纳,才能达到汇率平稳的目的,而面临价值重估的股市很可能成为一个接纳资金的容器;从技术上看,周线图上的收盘位置已经走出今年的盘整平台形成突破,上升空间有望打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