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贝莱德:中国股市还将继续上涨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23 08:1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3日消息,据CNBC报道,中国股市今年以来的表现优异,安硕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ETF(iShares MSCI China ETF)迄今为止已经累计上涨了13%。

资产管理巨头贝莱德集团称,投资者不应该因为对债务负担加重、持续的资本流出以及中美两国之间可能会有的贸易战感到担心,而不对中国股市进行投资。该集团指出,在过去15年时间里,中国股市总是能跟上实际经济增长的表现。

据贝莱德集团提供的一张图表显示,中国股市的表现长期以来都追随中国经济增长的走势。另一方面,尽管自2000年以来墨西哥经济每年的平均增长速度仅为2%,但其股市的表现则优于中国股市。

与此同时,投资者已经厌倦了听到有关中国工业部门产能过剩的消息,政府出台的供给侧改革已给工业金属带来了一个“小景气”时期。贝莱德集团写道:

“我们预计,就政府对效率低下工业部门进行清理而言,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我们认为,随着政策制定者寻求采取持续多年的、覆盖多个行业板块的改革措施以减少产能过剩压力和杠杆,未来将有更多颇具吸引力的机会浮出水面。我们的分析表明,资本支出的削减可能会在随后几年时间里带来持续的利润率改善。虽然H股和A股指数的盈利能力与过去五年时间里的高峰水平相比有所下降,但中国各项股指的股本回报率则与美国持平,并高于非美国的发达市场。”

贝莱德集团言下之意,中国股市已经变得类似于发达国家的股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