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深B股:后市波动将加大 逢低进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市B股中,京东方B一周上涨2.26%,向上趋势不错,晨鸣B一周继续上涨4.68%,该股属于绩优成长股,目前依然极为低估,后市继续看好。粤电力B低位窄幅盘整后出现放量周阳线,一周上涨3.39%,其高级别上升趋势可能已经启动,长线看好。

(原标题:沪深B股:后市波动将加大 逢低进场)

上周两市B股走势出现分化。上证B指出现回调,一周下跌1.45%。沪B确实处于前期所谓的“混沌期”,即短期涨跌不定。短期可能走出一小波下跌趋势,但是如果就此看跌可能就错了,下方340点附近具备支撑,下探获得支撑后可能又回升了。既然是混沌走势,那就不宜想要去准确把握这种波动。需要把握的核心要点是,目前B股比A股便宜很多,低了正好进场,拿住不动即可,等待改革或重组之时的价值回归。

深证B指相对抗跌,上周先扬后抑,一周小幅上涨0.24%。深B最近1个月以来数度考验年线,并获得年线的支撑。如今年线支撑已经获得巩固,上周半年线和年线开始出现金叉,后市就算再次考验一次年线和半年线也不是多大问题。不过,深B何时结束调整重拾上升是需要观察的,短期不宜过多解读。

沪市B股中,上周上涨品种很少。机电B承接上周阳线,上周放量上涨1.63%,这是全周表现最好的品种,该股上升趋势有望渐次展开,值得看好。其他品种少量持平,大多数下跌。从中期趋势看,鄂资B、鼎立B、天海B、海欣B的上升趋势目前还保持得不错,剩下的品种目前表现偏弱。

深市B股中,京东方B一周上涨2.26%,向上趋势不错,晨鸣B一周继续上涨4.68%,该股属于绩优成长股,目前依然极为低估,后市继续看好。苏威孚B一周上涨6.58%,创出新高,趋势看好。本钢板B一周持平,向上趋势依然在维持。粤电力B低位窄幅盘整后出现放量周阳线,一周上涨3.39%,其高级别上升趋势可能已经启动,长线看好。大东海B下跌2%,但其上升趋势还没有破坏。深赤湾B一周上涨2.38%,上升趋势依然在稳步展开。其余品种表现一般。目前个股多空分化十分明显,宜择其强者参与。

12月份面临内外部的不确定性风险,一是国内利率抬升,流动性趋紧,二是意大利公投和美国加息。市场波动将加大,但机会和风险共存,可择机把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