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整合周边游产品 一块去主推周边品质游

来源:挖贝网 2016-11-10 17: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淘宝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进入倒计时,区别于往年的双十一会场,今年新增设“周边游会场”。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使得旅游成为“双十一”主促的主角。

专注周边游的在线旅游服务商一块去(837096)将为自驾和城际交通出行为主的白领和中高端家庭推出更多优质的周边游出行方案,树立严选周边游的品牌形象。

一块去相关负责人透露,“一块去在今年挂牌新三板后,加快了资源整合的步伐,对周边游进一步深耕,作为资源型企业,一块去今年针对华东、华南等地区,重点推出更高品质的周边游出行方案。”

据了解,一块去常州、杭州、成都、海口、上海、千岛湖、武汉、北京八家线下门店提前数月开始筹备独家精品产品。除整合上下游渠道资源,提供多种主题的周边游套餐外,各家门店还积极与当地多家客栈、民宿、景区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设计出百余个独家周边游产品,配合淘宝双十一大促顺利进行。与此前的促销产品不同的是,今年一块去大促的产品使用条款更宽裕,用户下单后即可预约,除节假日外,有效期截至明年一季度末。

另外,在消费群体上,一块去从亲子、情侣、家庭等不同人群角度出发,此外,结合游客年龄、价格承受、时间范围等多个维度,整理了更为针对性的周边游出行方案,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挑选到适合的周边游产品。

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消费者对旅游产品的服务品质及旅游体验更为看重。一块去在推出周边游的同时更注重周边游消费升级和产品形式升级。

今年,一块去对消费者首次执行无理由“不约可退”的消费承诺,客人在抢购产品后,如果忘记或不想使用,可联系一块去进行全额退款;此外,一块去的天猫客服团队随时在线提供服务,保障客户购买流程顺畅。

分析认为,随着居民度假旅游需求的高速增长,中国将进入休闲旅游阶段,旅游消费成为常态化、高频次消费,在线周边游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预计2017年将达到33%,市场规模达到265.10亿元人民币。一块去将抓住机遇,不断整合周边游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