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市场多空胶着拉锯 紧盯强势股回避弱势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证B指上周多空胶着拉锯,短期没有明确方向,但5周与10周均线上周已构成死叉,对深B压力不小,反弹顶部已经确认无疑,后市看空,谨慎对待。沪市B股中,伊泰B一周上涨1.9%,上周的回调刚好获得5周均线支撑,周线级别上行趋势保持完好。

上周两市B股窄幅波动,收盘持平。上证B指周初下探至340点获得支撑,后几日企稳略升,周线收小阳线,与上一周收盘持平,多空暂时取得平衡,但中长期均线都是空头排列,对沪B构成强大压制。形态上,330点是一个主要支撑位,沪B今年以来已经3次下探考验33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市如果第4次下探330点,最终跌破的概率较大。中期仍缺一跌,调整并没有结束,宜谨慎。

深证B指上周多空胶着拉锯,短期没有明确方向,但5周与10周均线上周已构成死叉,对深B压力不小,反弹顶部已经确认无疑,后市看空,谨慎对待。

沪市B股中,伊泰B一周上涨1.9%,上周的回调刚好获得5周均线支撑,周线级别上行趋势保持完好。物贸B一周上涨5.15%,8月份以来该股形成蓄势状态,上周的强势表现使得后市看涨的概率大增。天海B一周上涨8.2%,形成放量向上突破,后市看涨概率较大。阳晨B一周上涨3.8%,这是蓄势看涨的形态。海创B、鼎立B、华新B、绿庭B、鄂资B、天雁B同样是蓄势看涨形态。除了这10个强势品种,其他品种要么走下降趋势,要么弱势盘整,以上10个品种值得跟踪。

深市B股中,深深宝B一周大涨9.5%,已达到2015年高点附近,后市出现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大增。建摩B一周上涨3.6%,震荡走高态势相当明显。晨鸣B属于独立走牛的品种,业绩连年大增是其最主要的支撑因素。深物业B一周上涨2.34%,该股存在国企改革或重组预期,走势偏强,值得关注。江铃B一周上涨6.7%,形成向上突破,该股周线走牛的迹象已越来越明显。大东海B一周上涨4%,在连续爬升后的一根周阳线确立了强势格局。飞亚达B虽周涨幅仅1.6%,但其温和爬升态势没有什么变化。苏威孚B一周上涨2.5%,周线的六连阳使得其牛股特征一览无余。京东方B一周上涨4.7%,终于出现放量向上突破,周线级上涨态势确立。除了以上9个强势品种外,剩余品种表现偏弱。操作策略宜紧盯这些强势品种,回避其他弱势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