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丝路视觉26日申购 发行价5.54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25 16:3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丝路视觉(300556) 26日网上申购, 公司发行价5.5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

申购代码:300556

申购价格:5.54元

申购上限:11,000股

申购日期:2016-10-26

发行数量:2,780万股

网上发行:1,100万股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6-10-27

申购资金解冻日:2016-10-28

公司起步于建筑设计领域,现有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效果图设计、地产三维动画制作、建筑方案咨询、建筑表现可视化、影视广告、影视后期、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展览展示解决方案等,并在工业设计、医疗机械设计、数字舞美、CG游戏等领域积极创新。公司主要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公司、城市规划、设计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景观园林设计公司、医疗器械、汽车行业等。作为深圳市影视动画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丝路一直为推动中国数字技术的发展和在国际大舞台上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尽自己微薄的力量。丝路公司作为深圳影视动画企业代表参加了多界日本东京、法国昂西、阿联酋迪拜等地的国际动画节,在中外行业交流与互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将在数字科技领域的舞台上尽情演绎属于丝路的传奇!

据上交所25日消息,吴江银行原定于2016年10月26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2016年11月16日,并推迟刊登发行公告。原定于2016年10月25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2016年11月15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