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黄山胶囊: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药用胶囊龙头企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药用空心胶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具备较高品牌美誉度、较大生产规模和技术优势的专业化药用空心胶囊生产企业。公司能够生产各种型号以及胃溶、肠溶、胃肠复合型等不同功能的药用空心胶囊,年生产能力约200亿粒,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肠溶明胶空心胶囊规模化生产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旌川”商标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旌川”牌药用空心胶囊获“安徽名牌产品”称号。经过多年卓有成效的经营管理,公司在技术研发积累、产品质量控制和销售网络建设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并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重视研发创新掌握核心技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不断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持续增加自主研发投入,掌握了国内先进的肠溶包衣新材料的制备和应用方法、特型明胶空心胶囊生产技术、肠溶明胶空心胶囊蘸胶改良工艺等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其中,公司肠溶包衣新材料研究与应用通过安徽省科技成果鉴定,获安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证书。此外,公司还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在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导的同时,公司与安徽省医学科学研究院等多家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开发出适用范围更广、使用更加方便、生物利用度更高的新型药用空心胶囊;并积极参与中国医药包装协会《<明胶空心胶囊>协会标准》的起草,以及《中国药典》中相关标准的讨论,形成了“产、学、研”的有效结合,为公司未来持续开展技术研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严格质量管理通过权威认证

黄山胶囊非常注重产品质量管理,始终将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和规范视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公司依据GB/T19001质量保证标准建立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2000/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了从原辅料采购到产品交付全过程实现有效控制。公司在行业中较早尝试将“非灭菌生产工艺”引入药用空心胶囊的生产过程,并按照GMP建立了质量控制、设备设施、水系统、空调系统、物料管理等配套系统,特别是关于“非灭菌生产工艺”的过程管理、环境控制、除菌过滤以及相应的微粒、微生物等检验标准的建立和实施。目前,公司药用空心胶囊产品已全面采用“非灭菌生产工艺”,产品无需环氧乙烷灭菌即可达到《中国药典》(2015年版)标准要求。2014年12月,公司产品获得NSF(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认证。随着药用空心胶囊行业规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公司将凭借先进的质量管理优势占据有利竞争地位,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实现销售规模的快速增长,进一步提高产品在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创新营销理念赢得客户信赖

黄山胶囊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管理机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创新营销理念,在产品高度标准化前提下,大力推行定制化营销服务模式,提供与其制剂产品相匹配的专业化定制服务方案,以便于与制药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有机地融合于系统的营销中,在为客户提供符合制剂标准的药用空心胶囊产品的同时,还提供包括功能定制和上机装药等技术和应用方面的支持。长期以来,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与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获得了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建立起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客户群体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常年客户达200多家,形成包括了医药生产企业和部分保健品、医学研究院在内,稳定高效的营销网络,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客户资源,并将产品出口至日本、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被多家知名药企认定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在2015年被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认定为“五星优质供应商”,被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优秀供应商奖”。通过与大型制药企业的合作,公司不断提高自身的行业知名度,及时充分地掌握行业的需求和动态,从而为公司客户规模和销售网络的不断完善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来,黄山胶囊将秉承“精心造就品质,创新打造辉煌”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容纳百药,德惠众生”的核心价值观,巩固扩大核心竞争优势,努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充分展现“安全、健康、绿色”的产品理念和定制化服务的特色,积极提升品牌价值,力争成为药用空心胶囊行业的领军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