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深B股出现分化 反弹格局仍在稳步推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两市B股完全分化,上证B指报收351点,一周下跌0.55%,深证B指报收1144点,一周上涨0.75%。小天鹅B近期处于筑顶过程,60日均线将是重要的观察位置,即要么在60日均线止跌再起一波,要么跌破60日均线深入调整。

上周两市B股完全分化,上证B指报收351点,一周下跌0.55%,深证B指报收1144点,一周上涨0.75%。

上周上证B指窄幅波动,一周高低点相差不足4个指数点,大盘无力上攻突破353点的压力,围绕350点的上下震荡已达3周时间。上周周线是小阴线,也是孕线,这是升势受阻的信号。目前的问题就在于没有场外增量资金加盟,在场内存量博弈的格局下,也就只能维持这种震荡态势,而震荡范围可小可大,如果有不利因素出现,则震荡下限可达到336点的6月份低位,下周看不清会如何。深证B指上周继续逞强,周五在上摸4月份反弹高点1153点之后全天走跌,但这并未改变上行趋势,上周周线继续小阳线上攻,周线四连阳,对应的交易量也是逐步放大,量价配合理想,反弹格局仍在稳步推进。近期沪深B股市场的分化明显拉大,深市B股可能更多是受到港股强势的带动而走强,沪市B股则更多受到A股的牛皮波动而止步不前。

从个股观察,沪市B股中,开开B表现良好,沿着5周均线稳步向上,宝信B也是类似。上周机电B表现突出,一周上涨5%,周线五连阳,但后半周在半年线位置有受阻迹象。三毛B上涨3%,适当关注一下。其他多数品种平平淡淡,强势股与弱势股都不多,那些平平淡淡的股,其实是处于某种临界状态,一根阳线自然转强,一根阴线自然转弱,它们才是真正决定沪B指数后市的主导力量。

深市B股中,因南山控股计划吸收合并深基地B,该股连续4个涨停。东旭B大涨14.6%,该股上周有大量资金进场,B股与A股价差1倍以上,后市仍可看高。深赛格B一周上涨4.9%,反弹在深入。南玻B周线四连阳,回升态势更趋明朗,粤照明B也是类似。晨鸣B上周继续上涨4%,即将挑战前高,短期可能冲高后引发震荡。长安B、京东方B周线层面均处于反弹格局之中。小天鹅B近期处于筑顶过程,60日均线将是重要的观察位置,即要么在60日均线止跌再起一波,要么跌破60日均线深入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