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过六月四座大山 下半年超级主力首攻主线曝光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6-30 15:3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沪深股市涨跌不一,市场全天维持震荡,创业板人气依旧居高不下,沪指则在站120日线后出现了微幅回调。上半年的收官战终于告一段落,而指数终于在月尾接连发力,频创佳绩,沪指月K三连阴的预期也被打破,极大鼓舞了市场信心。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因为这是建立在消化了这几个重磅的利空的前提下取得的。

在经历完五月磨底行情后,市场一度对六月及下半年走势抱有悲观,因为这四座大山一直压得市场喘不过气。但却都被一一化解:1、公投黑天鹅,外围市场一片剧震,但A股仅仅假摔一下,然后迅速走V,我行我素;2、年中“钱荒”市场流动性承压,近日短期Shibor更是接连走高,但创业板量能却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还创下了近半年的历史天量;3、年内的第二大解禁月,解禁市值达2000多亿,供给端的大大增多,却并未对市场造成严重的抽血效应;4、监管层频出重拳打击炒作,但是热点依然此起彼伏,局部题材赚钱机会依旧丰厚。

市场抗压如此之强,也并不意味着全线反弹已然来临。分化、结构性行情仍旧是主旋律。从今日盘面的走势亦可以看出主力调仓换股的明显痕迹,回调到位的前期热题材股被主力重新拾起,而作为投资者如果抱着死守个股的策略必然来回坐电梯,所以必须紧跟主力,踏准节奏。如今天的白酒、猪肉板块,恰逢中报披露窗口,这类涨价概念股有坚实的业绩支撑,主力在从次新股撤出后,立刻蜂拥而至。

指数在六月末的漂亮收官战,为下半年的行情开启了良好的开端。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市场有可能趁着深港通开启的契机,继续趁胜追击,进一步打开反弹空间。沪指在站上半年后,下一个需要挑战的短期明显压力位在前期的密集成交区域三千点附近,指数的空间或有限,但是受到市场热捧的标的则有更大的反弹空间。所以精选个股,布局短中线依然是有效的策略。而以下这类题材极有可能领涨七月,成为主力进攻首选。

这类题材的特点是既有政府利好政策的扶持,又契合科技发展的潮流,同时上市公司传来的业绩预告消息也令人振奋,几乎无悬念的成为7月主力拉升的主流品种。如近期NB-LOT关键技术得到突破,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的物联网题材,其龙头股汉威电子在6月中旬低位放量启动后,短短半个月间涨幅达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威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