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5G将实现融合网络 行业发展前景明朗

来源:天信投资 2016-05-31 14:3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最新消息,第一届全球5G大会当日在京召开。大会由我国5G推进组联合欧盟5GPPP、韩国5G论坛、日本5GMF和美国5G Americas共同主办,以“构建5G技术生态”为主题,旨在引导全球统一5G技术标准形成,促进全球5G产业及应用发展。

在5G高速网络的场景下,相比4G,流量将变得更加廉价,结合国民对流量价格的期望,纯管道流量将成为刚需,但变现的价值持续走低。在这种假设下,流量变现将不再局限于流量本身,而是变为需求挖掘和创造的变现。基于网络的便捷,手机功能将进一步丰富和稳定,网络安全也将大幅提升,人们将能随心所欲地畅享手机互联网。相信5G将为运营商转型带来更强大的客观动力。

发展5G已成为国际社会的战略共识。我国《中国制造2025》对全面突破5G技术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要积极推进5G发展、2020启动5G商用。从某种程度上讲,5G将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融合网络。以融合和统一的标准,提供人与人、人与物以及物与物之间高速、安全和自由的联通。

因此,通信界普遍认为,5G是一个广带化、泛在化、智能化、融合化、绿色节能的网络。目前5G通信行业前景明朗,各国都提升至战略化的高度。今日股指选择放量上行,5G相关上市公司个股也出现放量迹象,目前可积极关注后期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