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正文

Pepperstone:美联储鸽派倾向促进了日元继续升值

来源:FX168 2016-03-31 10:2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epperstone:美联储鸽派倾向促进了日元继续升值】有经济学家曾表示,不论日本央行做什么,日元都会因为其他主要经济体的持续疲软而升值,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讲话中透露出对于美国经济发展的担忧情绪,同时对于加息表示谨慎,日元继续升值,终结了去年10月以来最长的贬值时间。

有经济学家曾表示,不论日本央行做什么,日元都会因为其他主要经济体的持续疲软而升值,昨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讲话中透露出对于美国经济发展的担忧情绪,同时对于加息表示谨慎,日元继续升值,终结了去年10月以来最长的贬值时间。

周三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称,全球经济存在风险,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联储加息应谨慎,有分析指出,耶伦的讲话很鸽派,“年内两次加息的步伐可能不会改变,但是4月加息的可能性下滑,日元走强被继续视为日本市场的利空。”

有消息称,为阻止经济状况进一步恶化,日本政府将考虑制定至少5万亿日元(人民币2865亿元)的财政刺激计划,不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日本财长麻生太郎均一再强调,将按计划在2017年4月上调消费税。上述报道称,如果政府下定决心按计划上调消费税,那么刺激规模可能会更大。

有分析人士指出,全球经济疲弱使日本很难解决其经济问题,因此出台财政刺激措施成为更加紧迫的任务。他还建议日本不依赖货币政策,而应采取积极的财政措施,全球经济现正处于“非常困难的状况”,建议日本推迟2017年4月上调消费税的计划。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时段回落至112.02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期密集支撑区略有反复,今日下方需关注112.00-1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基本围绕112.45一线展开多空争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 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12.90,113.40,113.90,今日下方支撑112.00,111.50,111.0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MA20一线冲高回落,今日下方关注1223-24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否则将继续回归震荡上行,4H昨日反弹至MA100一线承压下行,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围绕1228一线展开多空争夺,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1H空头占优,目前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33,1240,1247,今日下方支撑1219,1212,12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