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一针探底短期或迎反弹

来源:金证顾问 2016-01-27 15:2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周二市场大幅杀跌188点过后,今日开盘后市场在惯性作用下继续震荡下行杀跌90点,创出近期调整新低2638.30点。但午后在蓝筹股中国石油的带动下,市场开始企稳回升,形成V型反转,日K线收出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K线。笔者认为,市场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随着今日市场探底回升,短期大盘有望迎来超跌反弹行情。

早盘市场在大跌过后,央行及时作出反应,表示国际热钱暂时没有流出A股市场的异动表现,给市场启到了稳定人心的作用。同时,沪港通方面也有数据显示,有40多亿元资金进入A股市场参与抄底行动,特别是午后两桶油的爆拉,让市场充斥着国家队进场救市的想象空间。所以,短期而言市场开始由前期的恐慌杀跌逐渐转入理性抄底的的过度,对于市场而言应该是件好事。

与此同时,两市之中逐步出现分化迹象,一改前两天市场集体下挫全线黯淡的悲惨格局。两市之中不仅仅有中石油这种蓝筹股护盘,更有受益供给侧改革煤炭钢铁股的持续抗跌,另外,题材热点也逐渐强化,其中维生素、高送转、钛金属、互联网等纷纷飘红,位居涨幅榜前列。显示出题材热点有所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在逐渐回升。

俗话说,市场走势反应一切信息,当市场出现一波过度的杀跌之后,市场本能的超跌反弹行情也就有可能随即出现,对于市场整体上处于底部筑底阶段过程来说,也许不到市场一致预期的2500点市场便有可能提前止跌反弹。因此,短期操作上建议稳健者暂时了继续观望,激进者则可以逢低逐渐布局,积极关注高送转、煤炭、钢铁等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