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首创置业今年销售目标350亿元 海外约贡献10%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2-10 15:0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0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全年业绩会。会上,首创置业投资者关系总监冯瑜坚透露,首创2015年的业绩目标是350亿元。

冯瑜坚表示,首创在2015年将新增470亿元货值,因此,其在2015年总货值将达到604亿元,因此“很有信心实现目标”。

对于2014年业绩未达标,冯瑜坚指出,主要原因是房地产市场表现不好及公司在推货节奏上存在一些问题,“首创2015年的推货将主要集中在上半年及第四季度”。

拿地方面,首创置业2015年的拿地预算是250亿元,计划是在五个站点城市以及海外拿地。海外包括悉尼、英国、美国及澳大利亚,整个海外拿地预算占整个预算的10%。

冯瑜坚表示,2014年首创在悉尼两个项目的收益为23亿元,整个澳洲项目的回报率达20%。其认为,虽然已有多家国内房企进军海外悉尼市场,但整个悉尼市场仍出于上升期,“预计2015年海外市场能给他们的业绩贡献10%,并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点”。

此外,奥特莱斯方面,冯瑜坚称,去年首创的奥特莱斯合作商家已由100家增至674家,其中,房山奥特莱斯2014年实现9亿元的销售额。

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互联网金融确实能给首创房地产销售与价值带来增值,将与其商业、地产项目结合,并计划推出“首金所”金融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