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重大资产重组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艾格拉斯 公告编号:2020-073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禁限售股份类别为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份。
    
    2、公司的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限售股份起始日期为2017年10月17日。
    
    3、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5,199,675股股,承诺期限为36个月,涉及股东人数为2名,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818 %。
    
    4、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一、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股本变动情况
    
    2017年6月28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957号《关于核准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哲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上海哲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北京骊悦金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2,429,148股购买资产,并向宁波乐源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纪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市热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俞斌、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屠叶初及郑亮等8名交易对方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202,429,145股募集配套资金。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以及配套募集资金的股份已分别于2017年8月1日和2017年10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登记上市,公司总股本由1,440,037,938股增至1,844,896,231股。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5,199,675股,占总股本的0.2818 %。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单位:股
    
                                                                本次解除限
     序号      股东名称      本次解禁前持有   本次解除限售股   售股份数量          备注
                               限售股份数量        份数量       占总股本的
                                                                   比例
       1         郑亮              3,175,384        3,175,384        0.17%   质押数3,175,384股
       2        屠叶初             2,024,291        2,024,291        0.11%
              合计                  5,199,675        5,199,675        0.28%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郑亮先生以及屠叶初先生。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关于所认购股份的相关承诺如下:
    
        1、本人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取得的巨龙管业的股份自新增股份发行结束并
    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以任何形式退出或变更。
    
    
    2、本人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所提供或披露的信息涉嫌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在形成调查结论以前,不转让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并于收到立案稽查通知的两个交易日内将暂停转让的书面申请和股票账户提交上市公司董事会,由董事会代本人向证券交易所和登记结算公司申请锁定;本人未在两个交易日内提交锁定申请的,则授权董事会核实后直接向证券交易所和登记结算公司报送本人的身份信息和账户信息并申请锁定;董事会未向证券交易所和登记结算公司报送本人的身份信息和账户信息的,授权证券交易所和登记结算公司直接锁定相关股份。如调查结论发现存在违法违规情节,本人承诺锁定股份自愿用于相关投资者赔偿安排。若所认购股份的锁定期与证券监管机构的监管意见不符,将根据证券监管机构的
    
    监管意见进行相应调整。
    
    3、本人拟参与上市公司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巨龙管业”)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北京拇指玩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搜影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为减少并规范本人及所控制的企业未来可能与巨龙管业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确保巨龙管业全体股东利益不受损害,本人作出如下不可撤销的承诺与保证: 1、不利用本人作为巨龙管业的股东地位及影响,谋求巨龙管业在业务合作等方面给予本人及所控制的企业优于市场第三方的权利; 2、不利用本人作为巨龙管业的股东地位及影响,谋求与巨龙管业达成交易 的优先权利; 3、杜绝本人及所控制的企业非法占用巨龙管业资金、资产的行为,在任何情况下,不要求巨龙管业违规向本人及所控制的企业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 4、本人及所控制的企业不与巨龙管业及其控制的企业发生不必要的关联交易,如确需与巨龙管业及其控制的企业发生不可避免的关联交易,保证:(1)督促巨龙管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巨龙管业章程的规定,履行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本人并将严格按照该等规定履行关联股东的回避表决义务;(2)遵循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等价有偿、公平合理的交易原则,以市场公允价格与巨龙管业进行交易,不利用该等交易从事任何损害巨龙管业利益的行为;(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巨龙管业章程的规定,督促巨龙管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办理有关报批程序。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均未违反上述相关承诺。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动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表:
    
    单位:股
    
        股份性质        本次变动前                 本次变动                 本次变动后
                                            增加              减少
     一、限售流通股      424,093,078                           5,199,675     418,893,403
     (或非流通股)
     其中:首发后限      404,858,293                           5,199,675     399,658,618
     售股
     其中:高管锁定       19,234,785
     股
     二、无限售条件    1,420,803,153         5,199,675                      1,426,002,828
     流通股份
     三、总股本        1,844,896,231                 -                 -    1,844,896,231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2、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情况。
    
    3、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不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艾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