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信建投调研双环传动、中国巨石等11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4-18 08:0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4月1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信建投近期对1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双环传动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机械传动齿轮零部件/ 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公司持有浙江浙大联合创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20%的股权;公司工业机器人用齿轮及关节减速机开发项目

2)中国巨石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为中特估概念股。;公司风电纱在行业具备绝对领先的地位,研发的E9高强高模风电用玻纤纱是行业内唯一具备100GPA模量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成功在埃及建成年产20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基地,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全球产业布局

3)艾德生物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鼎山路39号,主营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检测服务;公司拟800万美元参股投资UST公司。UST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测序平台研发及产业化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厦

4)佛慈制药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治疗肝病药品水林佳适应症为用于急慢性肝炎、脂肪肝的肝功能异常的恢复;目前公司一次性口罩日均产能已达20万只

5)同飞股份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已成功完成相关产品开发,并与浙江吉智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公司是国内领先工业温控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数据中心方面,同飞股份深耕液冷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结合下游应用领域的技术特点与技术需求,持续开发新产品。产品应用项目覆盖新能源汽车换电站和氢能加氢站等场景

6)深南电路 (中信建投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第十七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行榜内资企业第一名;公司全资子公司天芯互联面向先进封装领域,依托系统级封装 (SiP)和板级扇出封装 (FOPLP) 平台,为客户提供高集成小型化的半导体器件模组封装解决方案和半导体测试接口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存储芯片封装基板(eMMC)

7)金石资源 (中信建投自营参与公司线下调研&线上交流&年报业绩电话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萤石矿的投资和开发,以及萤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为萤石矿的投资和开发,以及萤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计划年产2.5万吨新能源含氟锂电材料及配套8万吨/年萤石项目

8)英维克 (中信建投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是温控设备领先厂商,技术积累赋能产品/客户拓展;公司从过去传统的风冷箱柜空调已经延伸到水冷机组,公司已完成产品的扩展;公司已推出针对新能源冷藏/冷冻车的高效冷机产品,并应用于相关的冷链物流企业

9)大华股份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提供安防系统集成服务。;公司mini LED及micro LED相关技术持续研发中,部分技术已实现转产,具备大批量生产和供货能力;公司将持续聚焦智慧物联的主航道,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不断洞察和满足客户业务的基础上,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创造更多价值

10)三只松鼠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存在面向6个月到14周岁提供从营养辅食到婴童零食一站式科学喂养的“小鹿蓝蓝”婴童食品品牌;公司有运用阿里零售通平台;公司与直播合作,比如薇娅、李佳琦等

11)银轮股份 (中信建投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会议调研&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认缴出资5000万元参股杭州兆富投资合伙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热交换器、汽车空调等热管理产品,热管理产品占营收超过80%;银轮转债(127037)于2021-07-09上市

中信建投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全部)140.25亿元,排名128/203;资产管理规模(非货币)140.25亿元,排名125/203;管理基金数9只,排名156/203;旗下基金经理3人,排名173/203。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信建投价值增长A,最新单位净值为0.93,近一年增长-28.1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轮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