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金元顺安基金调研澳华内镜、康达新材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4-17 08:0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4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金元顺安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澳华内镜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公司参与公司现场参观&业绩说明会&路演活动)

澳华内镜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8亿元,同比上升52.29%;归母净利润5785.44万元,同比上升167.04%;扣非净利润4448.96万元,同比上升361.42%;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49亿元,同比上升51.6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66.73万元,同比下降3.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22.4万元,同比上升37.04%;负债率12.53%,投资收益363.63万元,财务费用-263.29万元,毛利率73.78%。

2)康达新材 (金元顺安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子公司赛英科技彭州测试基地就坐落在国内首家半径为6km无人机低空试k基地;子公司晶材科技的产品可满足5G手机、5G 移动终端、5G路由器、5G基站需求。;公司筹建的北方研发中心与碳纤维等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高性能碳纤维、聚氨酯等先进复合材料与军工电源模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

金元顺安基金成立于2006年,截至目前,资产管理规模(全部)311.99亿元,排名100/203;资产管理规模(非货币)311.99亿元,排名99/203;管理基金数30只,排名121/203;旗下基金经理12人,排名98/203。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金元顺安沣泰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2,近一年增长9.8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达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