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博创科技:4月10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4-10 21:2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4月10日博创科技(30054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4月10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博创科技主要业绩增长点在哪些方面?今年内公司在哪些领域方面会有较好的预期?对业绩增长点的预判公司是否有大致方向?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密切关注国家及行业政策动态,积极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努力拓展电信市场、数据通信、消费及工业互联市场,确保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问:在公司网站新闻上看到第 49 届光网络与通信研讨会及博览会上公司展出的 800G OSFP SR8 光模块,请此型号的光模块是否为硅光模块,光芯片是否为自研?此种型号的光模块是否有研发成功并向客户送样验证中?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该模块不是硅光模块,是多模光模块。其他具体信息涉及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问:在公司网站新闻上看到公司在 49 届光网络与通信研讨会及博览会上展出的 800G OSFP SR8 光模块是什么类型的光模块,光芯片是否为自研?是否代表着公司的 800G 光模块已自研成功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该模块不是硅光模块,是多模光模块。其他具体信息涉及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问:公司年报显示机构投资者都跑掉了,是因为公司治理不透明吗?还是因为业绩没有预期?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公司治理,希望通过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公司业绩方面,公司将努力经营业绩,提高盈利能力,让公司发展得到市场认可,吸引广大投资者投资。


问:成都蓉博通信园究竟什么时候能投产,另外贵司研发的 800G 硅光模块到什么程度了?行业竞争对手很多都在研发 6T 硅光模块了,贵司研发这个 800G 一直没有进展,还经常定向增发股票,贵司就是这样回报长期看好贵司的中小股东吗?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中小股东投资者。关于产品及其他相关信息,若达到披露标准,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则披露。


问:大股东长飞光纤在光通信业务整合、业务重组、业务协同等方面到底能够给公司带来多大帮助、多大支持?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会与长飞光纤强强联合,在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海外市场)互相协作发展。


问:请本次增发目的是什么?是只针对大股东增发吗?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提及的应该是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宜的议案》,该议案为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事宜的授权议案,为年度常规审批事项,不涉及具体项目和具体发行对象。


问:请 23 年出现这么大的业绩下滑 24 年有什么计划吗?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努力经营业绩,提高盈利能力,让公司发展得到市场认可,吸引广大投资者投资。


问:请这次定增是处于什么目的呢?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提及的应该是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宜的议案》,该议案为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事宜的授权议案,为年度常规审批事项,不涉及具体项目和具体发行对象。


问:您好,博创科技是一个有独立知识产权及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但是博创科技目前在证券二级市场并未表现出该有的竞争价值,近 15 个交易日股价波动那么大,请公司目前是否涉及定增或者其他未公布事项导致股价波动过大?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若相关事项达到披露标准,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则披露。


问:各大上市公司的 800G 硅光模块在出货中,友商都在研发 6T 的硅光模块,贵公司 800G 的硅光模块还在研发中,友商 6T 的硅光模块都出来,远远落后友商,请贵公司的各项研发进度为什么都比友商慢半个节拍?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若相关业务达到披露标准,我们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则披露。


问:请公司最近几年持续在定向增发,每次定向增发股价大幅下跌,严重损害了中长期投资人的利益,公司如何保护中小股东利益?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非常重视保护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公司将努力经营业绩,提高盈利能力,让公司发展得到市场认可,吸引广大投资者投资。


博创科技(300548)主营业务:光通信领域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集成光电子器件的规模化应用,为电信传输网及接入网和数据通信提供光无源和有源器件。

博创科技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75亿元,同比下降0.57%;归母净利润8147.02万元,同比下降59.49%;扣非净利润1104.38万元,同比下降92.41%;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61亿元,同比上升27.6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67.17万元,同比下降152.8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680.31万元,同比下降203.95%;负债率33.66%,投资收益4539.91万元,财务费用-3505.6万元,毛利率19.4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创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