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嘉实基金调研瑞普生物、耐普矿机等1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4-02 08:2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4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嘉实基金近期对1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瑞普生物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一直致力于重大疫病防控疫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例如已取得的禽流感疫苗,以及正在合作研究的口蹄疫疫苗等

2)耐普矿机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耐普转债(123127)于2021-11-19上市;目前公司已在一带一路上多个国家设立了控股子公司,建设了较为完善的营销及服务网络;公司主营业务为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

3)中联重科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龙头企业;H股:中联重科(01157)于2010-12-23上市;公司收购可再生能源方案供应商Ladurner Ambiente七成半股权,进军环境产业。

4)海尔生物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率先推动低温存储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台,开创性地推出物联网血液安全管\n理、物联网智慧疫苗接种为代表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公司院内用药静配中心场景推出自动贴签机、自动分拣机等产品;公司产品包括太阳能疫苗冷藏箱、冰衬疫苗冷藏箱;基于物联网疫苗存储设备的研发成果,推出物联网智慧疫苗接种解决方案,包括冷链室疫苗冷藏箱、接种台疫苗冷藏箱等产品

5)美芯晟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券商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集成度MCU数字控制SoC电源--无线充电芯片,以及模拟电源--LED照明驱动芯片。;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无线充电系列产品和LED照明驱动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高集成度MCU数字控制SoC电源;公司信号链光传感器芯片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等消费电子领域,用以实现旋转按键检测、亮度检测调节和入耳检测等诸多功能

6)惠泰医疗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电话会议)

惠泰医疗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亿元,同比上升35.71%;归母净利润5.34亿元,同比上升49.13%;扣非净利润4.68亿元,同比上升45.54%;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37亿元,同比上升3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34.1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21.78%;负债率23.75%,投资收益2313.19万元,财务费用-325.66万元,毛利率71.27%。

7)隆华新材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是我国聚醚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年产8万吨端氨基聚醚取得备案。端氨基聚醚在生产生活中广泛应用于风电叶片领域。;公司软泡用聚醚可用于智能家居

8)宝丰能源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

个股亮点:公司双环管HDPE装置茂金属聚乙烯产品试生产成功;公司已有生产医用无纺布原来聚丙烯S2040生产线,日产量可达1000吨,和道恩股份直接合作;公司一体化太阳能电解水制氢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体化可再生能源制氢储能项目。项目主要包括新建20,000标方/小时电解水制氢装置及配套公辅设施和200MWp复合型光伏电站、宁东能源中心示范站。

9)鹏鼎控股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2023年年报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PCB产品应用于AI手机为代表的AI终端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公司在AR/VR、AI、物联网、车联网及智慧传感等领域都提前进行了产品及技术的研发布局;公司业务包括通讯电子类业务和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类产品

10)易普力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和研制军用火工品、军用气囊装置的骨干企业,是军民结合型企业

11)广钢气体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自主研发的“Super-N”系列超高纯制氮装置,可以稳定生产并持续供应ppb级超高纯氮气,能够满足集成电路制造对气体供应能力的严苛要求,突破了外资气体公司的技术壁垒。;公司主营为产研销,以电子大宗气体为核心的工业气体。;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工业教据边缘计算技术。

12)神州数码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直播&业绩说明会&现场)

个股亮点:公司成为阿里云“大数据与AI生态合作计划伙伴”;神码转债(127100)于2024-01-19上市;公司是英特尔、英伟达的分销合作伙伴

13)欧普康视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在线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与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公司拟参与设立基因检测公司

14)沃森生物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生物制药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广泛覆盖传统疫苗、新型疫苗、单抗药物和血液制品等诸多领域的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企业;公司拥有注射用GB235和注射用GB251两个单抗新药处于申请临床的技术审评阶段

15)苏试试验 (嘉实基金参与公司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试验设备进入特斯拉北美研发中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宜特(上海)芯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客户中包括军工企业客户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556.65亿元,排名9/202;资产规模(非货币)7663.16亿元,排名8/202;管理基金数548只,排名8/202;旗下基金经理106人,排名2/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嘉实原油(QDII-LOF),最新单位净值为1.38,近一年增长39.7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嘉实双季欣享6个月持有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一级,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4月25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