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巴安水务董秘回复:1、科研方面为确保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注重保持核心技术人员的稳定,增强技术研发设计能力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4-01 22: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巴安水务(300262)04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你好!回复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贵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了19个至多,大股东没有信心,起诉公司;离职那么多员工起诉公司;并被劳动监察行政处罚后送法院强制执行;下属子公司欠税款等等。公司的资产估计多数被抵押或冻结;企查查显示4月北京龙源股权要被拍卖等。在失信、账户被冻结及不能正常缴纳税金等等情况下,公司如何能正常履约?如何能正常运营?公司回复出售资产、收回应收款,能恢复失信等问题?能持续经营了?

巴安水务董秘:1、科研方面为确保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注重保持核心技术人员的稳定,增强技术研发设计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1)与哈工大重启自来水厂短流程中试工作,其中气浮+陶瓷膜结构下,进行臭氧活性碳试验,将到理想效果。(2)修编、升版十三年前巴安水务主编的行业标准《石灰乳液自动投 加装置》,由十多家设计研究院和企业、央企参加。(3)受邀进行位于天津大港发电厂的海水淡化预处理,进行气浮+陶瓷膜的方案论证,以解决近十年来该海水淡化项目存在的问题。(4)与法国、奥地利KWI公司一起研发中试一种新的气浮溶气技术。2、市场方面公司积极拜访客户、参加环博会等,恢复公司的市场信誉,提振客户信心,仅2023年上半年新增订单323,508.34万元,其中:已签合同11,048.34万元,尚未签合同312,460万元。随着3060政策的落实,巴安水务处于两大市场的爆发期,这对于2024的订单大增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1)燃煤火力发电厂除了五大发电公司之外,中煤、陕煤以及晋煤和许多地方电力公司大规模投资于火力发电厂,其规模之巨和数量之多,远超2005年--2012年之间市场,比如某电力设计院,十多年前的最好时期,每年的产值在10-20亿元,仅去年一年新增订单高达1000亿元。巴安水务发迹于电力行业,在十五、十一五期间,公司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左右。(2)抽水蓄能电厂这是最有效规模的储能技术,按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2024年2月27日发布的《关于加强电网调峰储能和智能化调度能力建设的指导意见》,到2027年,抽水蓄能电站的投运规模达到8000万千瓦以上。我们将利用嘉兴卡瓦的生产加工能力,投入到这一新市场,已经与三峡集团和中电建集团进行了多次技术交流,并已在嘉兴卡瓦工厂接受了两大集团领导的考察。(3)三大海水淡化项目我们在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与葛洲坝集团合作,这两个项目已与葛洲坝集团签约,今年有一个项目将施工建设。同时我们与中电建合作,在非洲Togo建一个十万吨/天的海水淡化项目,巴安水务提供核心设备和技术。(4)海外工程公司给排水事业部与中土集团,中建集团在一带一路的合作中有不少水站、泵站和输水管网合作:中土集团合作:孟加拉达卡污水管网WD2标段(已签合同),中土:纳米比亚供水项目(近期出评标结果)、巴基斯坦园区污水厂项目,肯尼亚供水项目。(今年上半年联合投标)(5)KWI集团的市场我们利用KWI海外市场能力,一方面推广气浮技术、污泥干化和炼油厂的污水处理能力,通过两次海外管理层回公司总部述职交流,2024年的市场比2023年将增加30%左右。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在有序开展,同时也在通过提起诉讼,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并积极实施一切措施逐步消除不利影响,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安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