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公高科董秘回复: 2024年公司经营计划主要为:(一)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8 16:5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公高科(603860)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2017年上市至今,营收增长乏力,请问2024年有没有新的业务增长点?有无重组并购等重大战略部署?

中公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公司经营计划主要为:(一)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成果转化成效一是积极开展搭载智能识别技术的地空一体化快速检测装备、适应于农村公路和高频次养护巡查的快速检测装备、公路资产数据管理分析、精准预测、智能决策技术及系统平台的研发工作;二是围绕绿色养护技术与先进材料开展技术攻关;三是持续提高内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完善科学养护体系。(二)加强市场环境建设,构建全产业链体系一是继续打造全产业链体系,加大新业务拓展力度,积极探索市政道路和机场道路的检测,养护施工总承包、新材料研发与推广、养护工程设计等新兴业务;二是进一步推动公司属地化建设,结合区域布局,挖掘下沉业务,深耕地方市场;三是继续加强业内企业市场合作及与地方企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三)完善人才结构体系,激发员工创新活力。一是加强梯队建设,分层分类培养。通过精准岗位设置,精细人员配置,精心人员培养,提升人均效能。二是不断探索、完善适合企业的人才激励保障机制,逐步打造创造型、创新型和创业型人才队伍。目前无重组并购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公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