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佳创视讯董秘回复:公司AI技术相关研发及应用主要包括:1、AIGC应用:通过AI技术的应用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7 17:1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佳创视讯(300264)03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目前AI技术迭代如此明显以及快速,公司在VR内容制作方面有没有考虑研发自己的制作模型来提高效率?2,公司在苹果XR平台上发布的应用有无流水以及该应用前景如何?3,公司元宇宙产品有无考虑加入AI技术以及市面上优秀的模型?4,广电频道目前看的人越来越少有无考虑收购一个或者和他们合作进行公司元宇宙同城VR社区游戏运营?5,国外大单收入确认情况如何?6公司VR直播设备进展如何,有无考虑加入AI数字人?

佳创视讯董秘:您好,公司AI技术相关研发及应用主要包括:1、AIGC应用:通过AI技术的应用,实现公司虚拟仿真、元宇宙社区等业务中,部分通用场景、物品等资产的自动化生成能力,从而将技术人力资源投入到关键性场景、物品的设计、建模等工作中,降低服务成本的同时提升业务效率与服务质量;2、AI虚拟数字人研制:实现虚拟数字人对大模型生成式AI的选择接入应用,在虚拟社区、VR直播、VR文旅等多个场景中实现AI数字人导览、AI数字人主播、AI数字人NPC自然语言对话等功能;3、VR摄像机AI功能:实现VR直播摄像机产品的实时AI字幕、AI转码、AI美颜等功能。目前公司在VP应用商店已发布一款游戏,同时另一款游戏将于近期上架,目前VP出货量及用户基数处于缓慢增长阶段,已上线产品销售趋势与用户增长率相匹配,公司将密切关注已发布产品与同类竞品销售情况,及时根据用户偏好与设备能力匹配情况调整后续游戏设计规划;此外,公司基于VP开发制作的互动线下体验内容计划于二季度面市运营。公司认为VP及后续可能发布的其它厂商类似方向产品代表了虚拟现实领域内容承载平台及生态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更高的算力及更丰富的传感器组合,可提供超高质量显示能力与互动能力,能进一步增强用户的沉浸感体验,提升市场需求。所提及的并购相关问题及项目收入确认的情况请您关注公司近期定期报告,如涉及重大事项,公司也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创视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