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桂林三金:3月25日接受机构调研,兴业证券医药、招商理财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6 18:0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6日桂林三金(00227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接受机构调研,兴业证券医药、招商理财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目前已经公告了 2023 年度快报,对于营业收入这块能拆分一下吗,母公司和子公司各有多少,大品种也拆分一下?

答:对于快报数营收 21个亿,按照公司板块来拆分,母公司大概有 18个亿,其他子公司如大健康、日化、湖南、上海一起加总大概 3 个多亿,按照过亿品种来拆,西瓜霜系列大概 9 个多亿,三金片系列大概 7 个多亿,眩晕宁系列大概 1个多亿,谢谢。


问:公司 OTC和处方药的占比有多大?

答:公司大部分是双跨品种,每个品种占比各不相同,从整体上来说,公司以 OTC 为主,处方为辅,占比大概 8 成比2成。西瓜霜系列我们一直是 OTC大于处方,大概 8成比 2成,三金片的院内的占比要略高于西瓜霜,大概 7 成比 3成,谢谢。


问:上海那边白帆和宝船目前情况怎样?

答:生物制药为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行业处于遇冷时期,白帆手里面虽然还有一定数量的订单,但是要落地还需要一定时间,原来一年半可以完成的订单,现在大概延长到 2-3年完成,我们会最大限度的控制成本、费用,对人员进行优化,尽量减少亏损。宝船生物也同样除了对人员进行优化,另外对研发管线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一些临床数据较好,发展前景比较广阔的项目会重点突破,生物制药这块我们现在也还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谢谢。


问:原材料的上涨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

答:原材料的上涨对中药企业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相对来说我们会好一些,因为我们的两大产品三金片、西瓜霜的原材料总体上可控,三金片的五味药材为广西地产药材,基本上都是野生,不是大众药材,其他中成药使用得很少,供应商也和我们有多年的合作,价格上我们基本可以把控,西瓜霜的原材料原料霜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成本上也可以控制。谢谢。


问:员工持股计划还会继续推出吗?

答:主要是看这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效果,这一期的员工持股我们的考核机制有自己的特点,并且在逐步完善过程中,如果这期效果不错,会考虑启动第二期,但是这个要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来定,绩效,KPI 考核还需要不断完善。公司也不仅仅只有员工持股计划这个激励手段,还会通过调整薪酬等其他方法来达到激励的效果,谢谢。


桂林三金(002275)主营业务:中成药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桂林三金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32亿元,同比上升13.4%;归母净利润3.97亿元,同比上升22.35%;扣非净利润3.76亿元,同比上升23.38%;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38亿元,同比下降1.3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35.39万元,同比下降19.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60.61万元,同比下降34.45%;负债率22.31%,投资收益-182.86万元,财务费用-595.31万元,毛利率73.5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354.3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4.12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三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